泫雅、Dawn驚傳復合!海外「多次進出女方家」成鐵證 知情人吐槽:頻繁分合鬧笑話


泫雅、Dawn驚傳復合!海外「多次進出女方家」成鐵證 知情人吐槽:頻繁分合鬧笑話

泫雅、Dawn愛情長跑七年時間,原本雙方在去年宣告求婚成功,童話般的戀情令各界紛紛給予羨慕,不過去年底卻突然宣布分手消息。近日外界盛傳泫雅、Dawn疑似復合的消息,南韓YouTuber李鎮浩更公開Dwan在新加坡頻繁出入泫雅家門的照片,作為兩人戀情復合的鐵證之一。

看更多:泫雅、Dawn驚傳複合!她現身留言區「親密喊話」業界再爆:藏不住對彼此的愛意 

來源:IG@hyunah_aa

「性感小野馬」泫雅自2018年認愛Dawn,當時兩人已經祕密交往了兩年,感情居於穩定甜蜜的狀態,兩人持續愛情長跑七年,常在IG高調放閃,去年Dawn宣布求婚成功,讓外界一致猜測結婚日期不遠了,怎料11月30日泫雅突然發出全黑白字的照片,表示已經和Dawn和平分手:「以後只是好的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一直疼愛我們。」一時震驚外界,沉寂數日,前記者李鎮浩更透過YouTube公開泫雅、Dawn復合的關鍵證據照片,使得復合傳聞甚囂塵上。

來源:YouTube@Behind_Master

南韓前記者李鎮浩透過YouTube頻道說到,泫雅先前新穿的唇環,位置和Dawn的唇環位置一模一樣,似乎是用情侶唇環暗示復合。除此之外李鎮浩再爆料一內幕,表示泫雅日前為了工作前往新加坡,男方知情後也一同搭飛機前往該地,被拍到當地和女方一同遛狗約會的情景,作為兩人已經復合的鐵證。

來源:YouTube@Behind_Master

泫雅、Dawn自分手以來常積極為對方的工作應援,除此之外泫雅在下嘴唇穿了一個唇環,由於唇環位置和前男友Dawn的唇環位置一模一樣,讓外界猜測兩人疑似復合,不過僅管外界瘋猜,兩人卻從未對外多作解釋,李鎮浩針對這個疑點做出分析:「為什麼他們無法對外給答案呢?是因為他們分合太多次,現在已經無法隨意脫口證實『是,我們復合了』,這樣的情況實在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