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公平性爭議!《體能之巔》參賽者遭疑「使用禁藥」 節目製作公司證實沒執行檢測


爆公平性爭議!《體能之巔》參賽者遭疑「使用禁藥」 節目製作公司證實沒執行檢測

Netflix韓國實境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集結百位擁有強健體魄的選手錄製,不分男女年紀,進行多項關卡競爭、互相廝殺,為了尋找出最強體能!雖然節目企劃、設計新鮮,熱度因此不斷攀升,不過卻也有觀眾質疑節目選手有使用興奮劑、類固醇等運動員的常見禁藥,對此製作公司也在8日證實確實並未對選手進行藥物檢測,引發了網路熱議!

看更多:胸口遭男選手膝蓋壓制!《體能之巔》女健美運動員「毫無怨言」:3億獎金前哪有分男女?

來源:Twitter

《體能之巔》節目中的參賽者不乏有健身運動員、體育國手、格鬥選手,因此各個身材精壯、肌肉結實,並且都為了高達3億韓元(約新台幣740萬元)的獎金及冠軍頭銜無不卯足全力與對方拼鬥。雖然節目為娛樂實境秀,不過其性質仍是屬運動競賽類,因此就有觀眾提出關於選手使用運動員「禁藥」提升表現的疑慮!

來源:Twitter

而隨著話題越加受到關注,《體能之巔》的節目製作公司LUYWORKS Media也在8日回應證實的確並沒有對參賽者進行禁藥檢測,「由於節目並不是正式的體育競賽,我們並沒有對出演者進行藥檢。另外無論出演者從藥物上得到多少的幫助,若不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也無法打造出好體格。」

來源:Twitter

LUYWORKS Media除了希望觀眾將綜藝節目視為「綜藝性質」看待外,也補充透露出演者其實是有經過多層的篩選,「最終的出演人選是先從1000名篩選到500名,最後再挑出100名,他們是經過了精神方面的檢測以及艱難的徵選過程後才選出。」

來源:Netflix

然而《體能之巔》確實未進行藥檢一事又再度掀起網路兩派討論,一派人馬認為「為了競爭的公平性」就算《體能之巔》是實境綜藝也該執行藥檢,並質疑有違節目「找尋最強體能」的宗旨,而另一派人馬則認為既然是「綜藝節目」就輕鬆觀看,並且指出若論「公平性」將會沒完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