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年齡持續下修!李奧納多驚爆約會「19歲以色列嫩模」網調侃:女孩快逃啊


擇偶年齡持續下修!李奧納多驚爆約會「19歲以色列嫩模」網調侃:女孩快逃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得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幾個月前,他「突破自我」,與現年27歲的超模Gigi Hadid驚爆曖昧一段時間,隨後又傳出勾搭23歲星二代維多利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之後也沒了下文。最近,他身邊又出現新歡,這次女方的年紀更下修到只有19歲,消息火速引發討論!

看更多:艾米漢默自爆童年遭牧師侵犯!曝輕生念頭「想被鯊魚吃掉」公開落魄生活 網質疑:要回歸了?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48歲的Leonardo DiCaprio現身Ebony Riley位於洛杉磯舉行的全新EP發行派對,派對上Leonardo被捕捉到身邊多了一名神秘女子,媒體於網上曝光照片後,網友火速搜出這名女子的背景,據悉,是一位名叫Eden Polani的以色列模特兒,但當網友進一步查證,發現Eden竟然只有19歲!

來源:edenpolanii IG

據悉,Eden Polani是名國際模特兒,她在許多國家都有專屬經紀公司,Eden的身分被起底後,IG追蹤人數瞬間暴漲,目前已突破20萬。網友紛紛好奇兩人究竟是不是正在交往,也有許多人在網上再度調侃Leonardo:「《華爾街之狼》上映的時候,女方應該只有9歲」、「早就是父女戀的程度了?」、「快要50歲的人跟19歲的人交往,怎麼感覺有點悲傷?」

事實上,先前Leonardo DiCaprio傳出與星二代Victoria Lamas在好萊塢一處餐廳共進晚餐,她的爸爸是美國演員羅倫佐拉瑪斯(Lorenzo Lamas),Victoria除了是一位模特兒外,她也曾經演過《鷹冠莊園》、《嗜血狂鯊》等電影,擁有性感身材與精緻臉蛋的Victoria也經常在社群曬出自己火辣的一面,吸引不少粉絲的追蹤。不過,後來Lorenzo Lamas對外透露,自己的女兒只是喜歡Leonardo,兩人並沒有真的在約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