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錄影罕見「暴怒飆罵」!《不熙娣》班底1舉動踩地雷 她氣炸秒變臉


小S錄影罕見「暴怒飆罵」!《不熙娣》班底1舉動踩地雷 她氣炸秒變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與許傑輝、派翠克同台飆戲,並邀請班底Pag飾演復仇的千金小姐,沒想到她因為1舉動惹火小S,讓她氣到一秒變臉,一旁的許傑輝見狀立刻順著情況演下去才化解尷尬。對此,就連網友都表示:「我是S應該也會生氣」。

看更多:阿圓辣穿深V洋裝遊泰國!「遭陌生男強摟懷中」拍照 驚恐貌曝光:嚇到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在節目上與許傑輝、派翠克、Pag一起即興演出,由Pag飾演要復仇的財閥私生女,其他人則是僕人。而Pag一進場就用力地拍桌,由於力道過猛,導致小S心愛的白色保溫杯摔在地板上,小S見狀後一秒變臉,並大步上前把東西搶過來,還表示:「妳知不知道她很貴!」許傑輝跟派翠克見狀試圖把她拉回來,但小S還是氣沖沖地想要上前理論。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此期間,小S不斷確認保溫瓶有沒有受傷,許傑輝跟派翠克見狀則順勢演下去,「妳是僕人,今天怎麼吃錯藥!」小S難掩怒氣地說:「放開我!我沒有這個水壺,我不能錄影啦!」Pag則是尷尬地退到一旁。後來,小S收拾好情緒才又重新演了一次。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水壺那段,一直都不確定小S到底是演戲,還是真的發火。」認為如果是即興發揮的確很妙又有點違和,如果是真的生氣的話,「後製跟B2怎麼會沒剪掉,還做了這個精華版呢?」另一位網友則說:「如果我是S,我應該也會生氣。」認為小S之前就有提過白色保溫瓶的重要性,因此在拍桌之前要更小心才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