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製造話題?韓諧星將5個月大女兒額頭「當成小菜碟」 網怒轟育兒不當


故意製造話題?韓諧星將5個月大女兒額頭「當成小菜碟」 網怒轟育兒不當

南韓39歲喜劇女演員金英熙在2021年與小10歲的前職棒球星尹承烈(윤승열) 結婚,並在去年9月生下女兒。雖然金英熙一向大方在個人IG分享家庭生活、育兒經,不過近日一張吃飯將愛女額頭「當小菜碟」的畫面卻引發爭議,不少網友都認為是虐待兒童,直言舉動相當危險!

看更多:「揹學齡前孩子」登第一高峰惹議!韓女星不甩批評再攜兒工作10hr遭轟:沒有安全意識

來源:金英熙 IG

時常在IG分享家庭照的金英熙,於近日再度上傳了自己將女兒揹在胸前邊吃飯的照片,雖然她在文中表示因為女兒自己得要成為一位輕聲吃飯、遵守餐桌禮儀的母親,不過當中卻有幾張照片是金英熙將女兒的額頭當成「碟子」,放上小菜進食,這個舉動意外引發了網友對於虐待兒童的質疑!

來源:金英熙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網友們認為金英熙的女兒僅僅只有5個月大,皮膚仍還很脆弱、細緻,批評金英熙放小菜在額頭不僅留有醬汁,尖細的筷子頭也很有可能戳傷,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也不太衛生,甚至還有人質疑她是利用女兒製造話題!不過對此金英熙並沒有任何回應,也沒有刪除貼文。

來源:金英熙 IG

事實上,不久前40歲女星李施昤照顧孩子的方式也遭到質疑,她先是在跨年時「揹著」5歲兒子攀登高達近1950公尺、充滿積雪的漢拏山被抨擊有安全上的疑慮,後來又傳出孩子陪她到拍攝現場等待10個小時,雖然是孩子主動提出幫忙,但是網友認為10個小時對於未入學、5歲的兒童來說恐怕具有疑慮!

來源:李施昤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