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學齡前孩子」登第一高峰惹議!韓女星不甩批評再攜兒工作10hr遭轟:沒有安全意識


「揹學齡前孩子」登第一高峰惹議!韓女星不甩批評再攜兒工作10hr遭轟:沒有安全意識

南韓40歲女星李施昤有15年的演藝經歷,曾出演過《花樣男子》、《富翁的誕生》、《惡作劇之吻》等多部知名影視作品!雖然她一向不吝與粉絲分享生活,時常更新IG,不過近日卻也因為揹著5歲小孩登山、長時間工作而捲入爭議,引起網友的撻伐和擔憂!

看更多:馬東石成「最沒禮貌電影人」其實超委屈?YTR曝光真相大翻轉:他被記者背叛了

來源:李施昤 IG

李施昤近期遭網友指控對於孩子的安全性十分不敏銳,甚至是有虐待兒童的嫌疑!李施昤在1月1日於IG PO出了一張自己揹著5歲孩子攀登漢拏山慶祝跨年的照片,雖然她在文中抱怨孩子比自己想像的要重,體重有近20公斤,但強調自己仍是覺得十分有意義,並且從中感到快樂。

來源:李施昤 IG

雖然李施昤也透露全程並沒有受傷,安全的上了山,但是網友們認為她在冬天、雪地中,揹著孩子攀爬高達近1950公尺高的漢拏山相當危險,紛紛留言怒轟,「如果這在國外,應該就被指控是虐待兒童了」、「萬一不小心摔倒,孩子就可能會被當成安全氣囊」、「知道李施昤的體力好,但這太危險了」等等。

來源:李施昤 IG

沒想到的是,引發爭議後李施昤不但沒有理會,並且還一波未平,又一波,最新一則帶小孩到拍攝工作現場的發文也被砲轟!李施昤在這篇PO文透露因為是周日所以帶著小孩一起到場,雖然稱讚了小孩的主動幫忙,但也寫到,「他等待我拍了10個小時(雖然問了100次什麼時候結束)。」這句話讓網友紛紛指出10個小時對於未入學、5歲的兒童來說恐怕具有疑慮,會問到100次「結束了沒」恐怕也是代表很難熬,甚至怒轟李施昤是為了自己的慾望不顧小孩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