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熱身賽首戰狀態火燙「12:3」擊潰味全龍!林子偉狂轟4打點 吳哲源成省球一哥


WBC/中華隊熱身賽首戰狀態火燙「12:3」擊潰味全龍!林子偉狂轟4打點 吳哲源成省球一哥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1個月後(3月)開打,集結全世界嘴頂尖的棒球員位國家效力並出賽為國爭光,是目前最盛大的棒球賽事。中華隊在昨日(14日)與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進行首場熱身賽,中華隊在首場比賽狀況相當火燙,最終以12:3大勝味全龍隊。

看更多:WBC/台灣被看扁了!中華隊身為主辦國卻被獨漏在宣傳照外 WBC官方宣傳照遭球迷砲轟、護航 

投手方面首場熱身賽將由有旅美經驗的統一7-ELEVEn獅隊胡智為擔任先發,替補選進的吳哲源等投手也會以牛棚的身分陸續登板投球,總教練餅總表示本場熱身賽投手投球數量不會到太多,基於保護投手將根據球數限制比賽流程,增加投打對決節奏適應,不會有太多戰術。

打者方面本次熱身賽餅總安排了許多腳程相當快的選手進入輪替,而在中心打線方面由上個賽季的MVP林立擔任第三棒,富邦悍將一壘手范國宸則是扛起了王牌第四棒的位置,而在第五棒方面餅總則是安排上個賽季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擔任,並且將由他來先發蹲捕。

本場比賽胡智為先發主投2局,被敲了2支安打並失掉1分,後續7局比賽由7位牛棚投手輪番上陣,吳哲源、陳冠偉、李振昌、陳冠宇、呂彥青、陳禹勳和曾峻岳各有上場主投一局,只有呂彥青失掉了一分,而當中替補補進中華隊的吳哲源表現最為出色,僅用10球就解決了3名打者,曾峻岳則標出了全場最快球速154公里。

打擊方面旅外回台的球員都打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美國職棒小聯盟球員林子偉擊出1支二壘安打以及1支三壘安打,後續還有一支高飛犧牲打的貢獻,總共為中華隊貢獻了4分打點。旅日回台的鄭宗哲也繳出5個打數3支安打「猛打賞」的成績,貢獻了2分打點還有一次盜壘,中華隊隊長王威晨也有2安打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