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台灣被看扁了!中華隊身為主辦國卻被獨漏在宣傳照外 WBC官方宣傳照遭球迷砲轟、護航


WBC/台灣被看扁了!中華隊身為主辦國卻被獨漏在宣傳照外 WBC官方宣傳照遭球迷砲轟、護航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1個月後(3月)開打,集結現役台灣最強棒球員的中華隊在上周正式公布了30人名單,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中華隊本屆的表現,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今日WBC官方網站所公布的各組對戰宣傳照當中,台灣被獨漏在照片當中沒有出現,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看更多:WBC/官辦、自辦熱身賽賽程公佈:中華職棒各隊將擔任對手對戰世界強敵!超佛心票價另球迷滿意

在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當中,不少旅外的台灣球星都回到台灣並為中華隊所效力,包含上個賽季在大聯盟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00支安打的好手張育成,和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打磨球季的林子偉,甚至在日本職棒效力的「金牌大王」王柏融都成為本屆中華隊重要的球員。

而在今日WBC官方網站所公布的各組比賽宣傳照當中,各組參加的大聯盟球星都被列入在本系列照片當中,包括在美國職棒繳出睽違已久上古神獸成績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有著地表最強打者稱號的「神鱒」Mike Trout等等都被放入宣傳照當中,參賽陣容堪稱地表最豪華。

但在台灣中華隊所參加的A小組當中,只見到效力荷蘭的教士游擊球星Xander Bogaerts、效力巴拿馬隊的大聯盟天使隊投手Jaime Barria、效力谷巴隊的白襪外野手Luis Robert、效力義大利隊的大聯盟天使隊內野手David Fletcher等人照片,唯獨中華隊完全沒有任何選手被登錄在此宣傳照片當中,這樣的結果令球迷相當不滿意紛紛在底下留言抗議。

不少台灣球迷認為,台灣再怎麼樣也是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主辦國家之一,這樣的待遇也太不尊重人了吧!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台灣被看不起了!」、「象徵國家的國際比賽,就算實力不佳也該放個球員吧!」

在台灣協助主辦的悍創運動行銷團隊也在照片發出後馬上做出回應,並針對A組照片沒有台灣選手的情形,第一時間告知美國職棒官方團隊,並嚴正抗議要求修正,強調中華隊代表台灣國家出賽,不論任何體育賽事,我們都要捍衛國家隊的尊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