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驚喜公開新戀情!「男友真實身分」遭起底 5個月前互動藏線索


閃亮亮驚喜公開新戀情!「男友真實身分」遭起底 5個月前互動藏線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她挺過私密片外流事件後,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更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級存在!而單身許久的她,日前趁著情人節驚喜曝光新戀情,更甜蜜表示:「謝謝親愛的寶~」而男友的真實身分正是名車系YouTuber。

看更多: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麥當勞女神乖乖配合仍遭劈腿 心死分手竟遇2可怕行為

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14日在IG限時動態無預警曬出閃照,只見她與身後的男子穿著類似,都戴著黑色鴨舌帽配白色帽T,似乎是「情侶裝」!不僅如此,她懷中還抱著一束由白玫瑰跟滿天星組成的花束,雖然戴著口罩看不清楚表情,但根據笑瞇成一條線的眼睛就可以發現她的心情非常好。而身後的男子還開心比讚,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開心地說:「謝謝寶的情人節驚喜,好久沒收到花!」雖然這幾天舟車勞頓去了很多地方,但男友還是特地準備花束當禮物,讓她相當感動,「謝謝你還是這麼用心給我滿滿的儀式感」,也希望兩人能夠一起變好,最後甜蜜表示:「情人節快樂~」浪漫告白讓網友全被閃瞎!

來源:閃亮亮IG

而仔細看可以發現,閃亮亮身後的新男友正是YouTuber「紳士痞子」的成員傑恩,男方隨後轉發動態並表示:「想不到吧!」似乎就是在回應兩人交往一事。事實上,閃亮亮自去年9月就多次在傑恩的貼文下方留言放閃,也有網友直接在留言區詢問兩人的關係,但女方僅表示:「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如今果真等到好消息,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傑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