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自爆陳曉超浪漫!生日布置玫瑰氣球「婚後連禮物都沒有」 無奈吐露夫妻相處細節


陳妍希自爆陳曉超浪漫!生日布置玫瑰氣球「婚後連禮物都沒有」 無奈吐露夫妻相處細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近來陳妍希成為戀綜《半熟戀人》中的固定班底,不時會提到她和陳曉的戀愛過程,最新片段又再度受到熱議。

看更多:重現沈佳宜清純美貌!陳妍希罕見「綁高馬尾」爆擊心臟 12年變化網看傻

來源: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陳曉婚前婚後有沒有轉變,陳妍希也直率回答,「差別太大了」,她透露兩人交往期間,陳曉會在她生日時偷偷跑到她的劇組,在她的房間裡鋪滿玫瑰花瓣,布置氣球、蛋糕,還寫上陳妍希的名字,讓現場的女星都忍不住問:「陳曉這麼浪漫的嗎?」陳妍希也無奈強調這些都是在結婚之前,婚後她目前還沒有收過任何生日禮物。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陳妍希解釋,因為家中的經濟大權掌握在她手上,陳曉比較偏向希望她想要什麼就自己買,所以她後來就會給陳曉一些選擇,主動讓對方幫忙挑選禮物,「我就會找一些我喜歡的畫家風格,讓他挑選一張也是你喜歡的,拿這樣一幅畫,我就當他是選禮物了」,陳妍希的應對方式也受到所有人大讚,但她也透露,「還是有默默希望他是可以主動一點給驚喜」。

來源:微博

由於近來陳妍希受訪時,不斷提及陳曉,造成許多陳曉粉絲的不滿,認為她在蹭老公的熱度,「請半熟戀人節目組給陳曉打錢謝謝」、「請問陳曉本人是有參加這個綜藝嗎,沒有熱搜少帶陳曉」、「這節目是陳曉吐槽大會嗎,放過默默拍戲不發聲的演員吧」,然而也有人認為,戀愛節目提到自己的婚姻沒有什麼錯,「夫妻間的調侃而已,戀綜肯定要談另一半啊」、「老婆上節目提老公怎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