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沈佳宜清純美貌!陳妍希罕見「綁高馬尾」爆擊心臟 12年變化網看傻


重現沈佳宜清純美貌!陳妍希罕見「綁高馬尾」爆擊心臟 12年變化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女星陳妍希透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學生女神沈佳宜一角爆紅,清純甜美的印象深植人心,馬尾造型更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儘管2016年宣布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結婚6年育有一子「小星星」,仍不減她的靈氣,日前她再度綁起馬尾,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范冰冰又沖婚頭?熱戀億萬副總8個月「動念凍卵備孕」 父母急阻擋原因曝光

來源:陳妍希IG

陳妍希最近參加戀愛綜藝節目《半熟戀人2》,在微博發文宣傳,「恋综初体验,见证了他和她的温柔与浪漫」,曝光一系列身穿藍綠色毛衣搭配短褲,還久違綁起高馬尾,露出乾淨清秀的臉蛋,立刻引來網友們熱烈回應,「青春活力四射的美希」、「寶寶好美」、「青春亮麗啊,愛情還是要向妍希看齊,哈哈。」

來源:陳妍希IG
來源:陳妍希IG

由於陳妍希12年前,演活九把刀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高中女神沈佳宜,和柯震東飾演的柯景騰大談純情戀愛,當時她純真靈氣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久違綁起高馬尾,讓不少網友都聯想到當年的沈佳宜,儘管已經40歲,仍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更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來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

事實上,陳妍希日前才因為專訪時提到在一段關係中的獨立、依賴,取決於另一半是個什麼樣的人,兩人是否合拍很重要,同時強調自己是很獨立的人,就算她在不同地方被丟包,都可以一個好好生存,還透露透露和老公陳曉的互動之間,是男方比較依賴她,「每天他連點個外賣,他都要拿我的手機去點,但我又非常恰巧喜歡他這種依賴我的感覺」,因而引發爭議。

才驚傳婚變!陳妍希甜認夫妻合拍「陳曉比較依賴我」遭狂酸:不帶老公沒熱度?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