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日本旅遊初嚐「草莓蛋糕拉麵」!曝攪拌後大口吃心得:真的百感交集


視網膜日本旅遊初嚐「草莓蛋糕拉麵」!曝攪拌後大口吃心得:真的百感交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網紅視網膜最近雖然去日本旅遊,但他依然常常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他在旅行中的種種,像是12日他透過臉書發文,跟大家分享他在大阪的拉麵店嘗試吃了新品「草莓蛋糕拉麵」的心得,並透露「草莓蛋糕就這樣丟進拉麵,肉眼看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還笑說這樣的搭配「把拉麵湯頭弄得很...神奇(稱讚意味)」,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視網膜親臨「日本壽司郎」曝實際現況!無奈感嘆: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視網膜在臉書上曬出自己跟「草莓蛋糕拉麵」的合照,並在貼文中寫道,「要不要再確定一下,草莓蛋糕就這樣丟進拉麵,肉眼看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他也透露自己實際開吃的心情,「把草莓蛋糕混進去拉麵的過程,真的百感交集,但味道居然沒有不好…」。此番言論一出,瞬間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湧入貼文!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不少網友看著視網膜把草莓蛋糕混入拉麵湯的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令人更好奇的是,這…這究竟是怎麼發想來的??難道是某人不小心…把草莓蛋糕掉進拉麵碗裡?」、「是店家指示要直接攪爛嗎?感覺口感爛掉會扣分!而且穿全白上衣吃拉麵好勇敢 」、「你的表情更是….怎麼有種酷刑的感覺」、「看到我懷疑人生欸!確定!?」、「就是臺灣南部口味的拉麵」、「那個味道應該就是人生百味都經歷了…」。而藝人解婕翎則害怕則留言說「我真的不行」,YTR施鈺萱則表示曾經吃過「霜淇淋拉麵」,可見日本人在食物上非常勇於挑戰新滋味。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後來視網膜得知大家對於草莓蛋糕拉麵的討論度很高,便再度發文跟大家分享他食用後的最新狀況,「聽說草莓蛋糕拉麵傳遍台灣,這兩天在日本遇到台灣的觀眾,大家最愛問的是『你沒有烙賽嗎?』在這裡統一回覆:沒有。」並透露他在日本又看到日本麥當勞推出新口味的漢堡「擔擔麵風味漢堡」,不過他認為這個漢堡不值得分享,「但威力實在是太弱了不值得分享。就不確定是哪個地方的擔擔麵,味道很無聊…」,逗笑不少粉絲,大家也都相當期待視網膜接下來還會帶來什麼新鮮體驗。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