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親臨「日本壽司郎」曝實際現況!無奈感嘆: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


視網膜親臨「日本壽司郎」曝實際現況!無奈感嘆: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

最近日本有一位高中生因為在連鎖壽司店「壽司郎」裡面惡搞,導致壽司郎的母公司股價大跌,店家的用餐人潮也大大地受到打擊,掀起各界關注!而網紅視網膜最近剛好也去日本旅遊,他也分享了自己去日本當地的壽司郎用餐的實際情況,並深深地感嘆表示,「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連藝人炎亞綸也現身留言處表示,「真的害慘世界」,掀起熱議。

看更多:視網膜飛日本旅遊2周!遇台灣人熱情「送禮物」求拍照 違和畫面網笑翻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網紅視網膜最近到日本旅遊,他9日去日本的壽司郎吃飯,因先前屁孩惡搞事件的關係,「一個屁孩成功改變了世界」,現在店內已經取消使用迴轉台,「日本壽司郎的迴轉台上都沒壽司了」,全部都改成由客人點餐,店家再透過輸送道直接送餐到位置上!但是風波並沒有對實際生意引起太大的影響,視網膜也說「店內依然客滿,也需要排隊」,並拍照跟大家分享迴轉台上空無一物的樣子,「大家都在拍照上傳到SNS,我只好入境隨俗配合一下」。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而藝人炎亞綸看到照片之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抖音真的害慘世界」,視網膜則回應,「世界的大挑戰」。其他網友們看了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我也剛從日本回來!壽司郎真的轉盤上都沒壽司了」、「這種損害他人的成功,造成的損失,如何彌補?」、「抖音一響,父母白養」、「至少現在吃最乾淨」、「不只壽司郎受害,日本藏壽司和HAMA壽司也遭殃」、「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的負面教材」。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此外,視網膜這一次去日本也再度去了奈良公園,不過這一次的體驗讓他忍不住發文感嘆,「奈良的鹿比3年前暴躁,不給鹿餅就咬著扯我大衣,也把拎在手上的紙袋全部扯破,看來家裡的柴犬真的溫和許多。」並在留言區曬出手上的袋子被鹿咬破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留言表示,「之前遇到鹿大哥直接把我口袋裡的地圖吃掉」、「三年沒吃飯能不餓嗎」、「你試著餓他三天看看會不會變暴躁」、「下次身上塗一些香菜汁,看看牠們是你的敵人還是朋友」、「畢竟餓了這麼久,一定要吃回本」。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圖片來源:視網膜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