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麥當勞女神乖乖配合仍遭劈腿 心死分手竟遇2可怕行為


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麥當勞女神乖乖配合仍遭劈腿 心死分手竟遇2可怕行為

網紅海豚曾被譽為麥當勞女神,之後轉行成為直播主,而她日前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慘遇渣男的故事,透露有一任男友「性愛成癮」,聲稱每30秒就有性慾,當時還年輕不懂事,所以對方想要就會配合,沒想到最後還是抓到對方劈腿,讓她印象深刻。

看更多:范少勳驚喜宣布「結婚當爸」!甜曬女兒正面照 向老婆告白:因為有妳才能成為更優秀的人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海豚透露10年前的第二任男友是從事網紅工作,對方長得帥又會作詞作曲,還會彈吉他給她聽,兩人在一起後,對方竟表示:「我還是會跟女性保持友好的關係,會連絡也會出去約會吃飯,因為我還要表示我有男性的魅力」,由於體諒對方未來想從事演藝工作,再加上當時還不懂事,所以才接受對方的不合理要求。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不僅如此,前男友又說:「男性是每30秒就會想到性的動物,妳不能滿足我,就不能怪我去找別人。」海豚透露自己是討好性人格,所以對方每次想要都會配合,以為如此就不會亂來,怎料還是被她抓包自己前腳剛離開住處,對方就立刻約另一個女生來,而且每次都找不同人,甚至最後還發現男友其實有一個正宮女友,但雙方都劈腿,關係相當複雜。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讓海豚最傻眼的是,由於前男友跟媽媽一起住,所以對一切事情都大略知曉,但是當她跟阿姨一起出門時,從來都不會說實話,讓她心寒地說:「沒有嫁過去的女生都是沒有在被照顧」。最後,因為受不了對方的控制跟劈腿,所以才想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還下跪道歉求復合,甚至情緒勒索,可怕的行為才讓她徹底心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