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火速退團!日本女偶像邀開房竟遭經紀人弟「強吻餵白粉」:以為人生完蛋了


嚇到火速退團!日本女偶像邀開房竟遭經紀人弟「強吻餵白粉」:以為人生完蛋了

日本女團DEAR KISS於2016年成軍,同年首張迷你專輯發行首日就衝上Oricon公信榜每日專輯排行冠軍、週排名第15,後來作品也屢獲不錯成績並被節目採用,不過成員卻也數度更迭。而沒想到的是,去年底無預警畢業的成員伊山摩穗,近日自揭竟然是因為曾遭到經紀人弟弟「嘴對嘴」餵毒,讓她是趕緊告知家人並決定退團!

看更多:全球不到45張!寶可夢稀有夢幻卡「開天價4000萬販售」 網紅Logan Paul曾為它豪砸1.5億

來源:伊山 摩穂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伊山摩穗在去年12月31日突然閃電宣布畢業讓粉絲都感覺非常不尋常,不僅宣布的「前10天」官方才剛預告會在2023年1月22日舉行生日會活動,另外畢業聲明中也沒有交代任何詳細原因,是直到2月11日伊山摩穗本人才透過Twitter自揭退團的原因,並曝光自己遭遇了可怕經歷!

來源:伊山 摩穂

伊山摩穗透過發文透露去年12月24日DEAR KISS因工作遠赴到了福岡,空閒時間自己則和成員、經紀人以及經紀人的弟弟(以下化名A)一起到夜店遊玩,並且也在那時與A交換Line的聯絡資訊,並且受邀2人單獨出去晃晃,

來源:伊山 摩穂

然而後來伊山摩穗邀請A至自己的房間後,A竟然拿出了裝有「白色粉末」古柯鹼的袋子開始吸食,就算伊山摩穗拒絕,A仍是將粉末含在嘴裡並以親吻「口對口」的方式餵食!伊山摩穗還原當下表示自己感覺到嘴唇舌頭發麻,並且心想人生完蛋了,整個人也開始飄然,帶著恐懼而睡著。

來源:伊山 摩穂

事發後伊山摩穗也告知家人並決定退團,但伊山摩穗父親向A證實此事時,對方起初卻否認!雖然經過多次的談話A先生終於道歉,不過其哥哥、經紀人卻認為此事與自己、公司無關,並沒有回應並致歉,讓她怒批認為是包庇弟弟、不負責任,而公司方面則未對此有回應!另外伊山摩穗也補充當下被餵毒後有馬上喝水,藥物檢查中並無反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