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用合照閃瞎你!克里斯伊凡曬與女友幼稚互動 網羨慕:車內接吻超甜蜜


情人節用合照閃瞎你!克里斯伊凡曬與女友幼稚互動 網羨慕:車內接吻超甜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高人氣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去年驚爆與小16歲的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穩定交往中,引發外界高度討論。最近時逢情人節,Chris Evans透過社群媒體在網上曬出與女友的合照,羨煞一票影迷、網友,兩人甜蜜的互動也瞬間掀起熱議!

看更多:《浪姐4》名單引轟動!陸網發問「艾薇兒的地位等於趙櫻子」遭砲轟:根本不能比

來源:chrisevans IG

Chris Evans在情人節當天,於個人IG上傳三則限時動態,全是跟女友Alba Baptista的甜蜜互動,在一系列的合照中,可以發現兩人經常出遊,一起享受於遠足、滑雪、摘蘋果、看極光等行程,還有多張Alba與Chris小狗的合照、兩人欣賞海景以及在車內相吻的照片,隨處洋溢幸福氣息。

來源:chrisevans IG
來源:chrisevans IG

不僅如此,Chris Evans還曬出女友玩《超級瑪利歐兄弟3》的實況畫面,並在限時動態中寫下:「我推薦她《超級瑪利歐兄弟3》,她討厭這個影片,但我很愛。」畫面中打Game的Alba Baptista更配合Chris玩了一些「幼稚」的遊戲,她在下巴處用黑筆畫上眼睛與鼻子,將臉反轉,就成了新的一張臉蛋,兩人互相鬧著玩的影片也讓網友發笑。

來源:chrisevans IG

此外,根據外媒《Radaronline》爆料,現年41歲的Chris Evans與25歲女星Alba Baptista穩定交往一年多後,決定要與女方共度終身!據悉,Chris Evans已在上個月和女友秘密訂婚,目前正在籌備婚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Chris很有儀式感,若要舉辦婚禮,他鐵定會用最高規格的宴會告別他的單身生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