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名單引轟動!陸網發問「艾薇兒的地位等於趙櫻子」遭砲轟:根本不能比


《浪姐4》名單引轟動!陸網發問「艾薇兒的地位等於趙櫻子」遭砲轟:根本不能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中國知名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四季開錄在即,最近在微博上相繼傳出一連串嘉賓名單,不僅有台灣女藝人有林依晨、徐懷鈺、南韓Jessi(胡玄珠)、日本歌姬LISA等人,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在名單上,甚至還有簽約的傳聞釋出,消息甚囂塵上,更引發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節目主持人抖柴克艾弗隆床上癖好!女方「厭煩他一直口」而分開 網反轟:超沒品

來源:avrillavigne IG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網上以「艾薇兒在歐美的地位,是不是和內娛的趙櫻子差不多」為標題發問,文中指出「趙櫻子以前是電視劇女王,艾薇兒以前是歐美音樂天后。不過她們都因健康問題flop(殞落)了。」、「好在櫻子姐靠浪姐再度翻紅,希望艾薇兒姐姐也能把握這次機會」原Po的一番言論火速在網上掀起爭議!

來源:微博
來源:趙櫻子微博

多數網友認為艾薇兒的地位是趙櫻子無法企及的,她被外界認定為是促進流行龐克音樂發展的關鍵人物,也在21世紀初鋪墊了後續搖滾、龐克女性音樂人道路的基礎!而艾薇兒一直以來都擁有一批死忠的粉絲,若不是過去生病,她都持續推出音樂作品與巡演,針對原Po的貼文,網友表示:「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艾薇兒都已經在星光大道上摘星了!」、「完全不能比吧!哈囉」。

而中國網友在微博流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選秀的選手名單,爆出「艾薇兒確定加盟浪姐4」以及「芒果那邊已經確定了」等八卦傳言,並加碼補充由於艾薇兒將於今年重啟中國的巡迴演出,因此參加選秀節目可能是為了演唱會預熱。消息傳出後也引爆網友們的討論,大家紛紛等待真正登場的明星,到時勢必再掀一波熱潮!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