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李靚蕾婚變!宋先生嘆「感受跟她一樣」為1事砲轟小甜甜:不要再消費了


有感李靚蕾婚變!宋先生嘆「感受跟她一樣」為1事砲轟小甜甜:不要再消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從與老公宋先生(宋晉賢)爆出婚變後,雙方經過多次的隔空交火,目前已正式分居,正在打離婚官司。然而宋先生繼日前大動作清整IG後,近來又發文指控小甜甜至今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了自己的「人設」,更有感於近來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爭執,自認處境與李靚蕾一模一樣,一番話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健身房老闆爆宋晉賢「用假故事帶風向」!揭貼文內幕要求道歉: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王力宏自上月底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復出開演唱會後,前妻李靚蕾近來也透過IG發文指控王力宏「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不要再消費了」,雙方至今仍時常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宋先生對此似乎也頗有感觸,於今(15日)凌晨在IG發文開嗆小甜甜消費他人,更感嘆表示,「我的感受跟李小姐一模一樣,真的是不要再消費了。」透露自己早已接到社工電話聯絡,提醒在離婚官司中應注意的事項,但小甜甜似乎仍未照做,讓他忍不住開酸,「有人還是為了自己的形象人設…」

圖片來源:宋先生IG

反觀宋先生會如此氣憤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小甜甜昨(14日)曾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自己與家人的互動日常,內容中還提及愛不應該是為了虛假的家庭,而忍受家庭暴力、冷暴力等失控脫序的行為,認為即使是單親也能夠帶來健康、完整的愛,最後還不忘強調,「媽媽全部都會一肩扛!」正向積極的態度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事實上,日前宋先生曾大動作刪除有關小甜甜的所有合照,同時還將IG簡介「今世情人-張可昀小甜甜老婆」的字樣刪除,並且發文曬出先前為他聲援的乾哥賴男的多張合照樂喊,「從此我們可以真正的大笑,過好年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