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老闆爆宋晉賢「用假故事帶風向」!揭貼文內幕要求道歉: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


健身房老闆爆宋晉賢「用假故事帶風向」!揭貼文內幕要求道歉: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

藝人小甜甜與宋晉賢爆出婚變,雙方多次隔空交火,正式撕破臉。而男方日前在IG發文表示:「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隨後又PO出健身教練Jeff的照片,因此被認為是小甜甜透過健身房老闆而向教練施壓,對此,健身房老闆豪哥出面駁斥不實傳言,並要求宋晉賢道歉。

看更多:宋晉賢再爆內幕!臉歪嗆「某人不要再施壓」 刪光小甜甜所有照片斷連結

來源:宋晉賢IG

宋晉賢日前在IG上傳自己跟健身教練Jeff的鬼臉照,並意有所指地表示:「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而被外界認為是小甜甜透過高層對員工施壓。對此,健身房老闆豪哥發文怒斥:「宋晉賢請你道歉」,透露Jeff表示兩人沒有一起健身,只是當天一起約吃飯,「他也不知道宋晉賢的動態會打『不是事實』的內文」。

來源:豪哥IG

雖然文中沒有說清楚是誰對教練施壓,但豪哥認為如果對應之前的新聞,明顯能看出是在指健身房的主管,「我一直告訴自己的教練們,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也不是當事人雙方的至親好友,不要去說別人的家務事...結果隔天就變成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新聞!?連Jeff教練都不覺得是打壓了,為什麼會變成打壓?」Jeff還主動給豪哥看對話紀錄,「包含用假故事找媒體帶風向、安排假友人受採訪的內容」,他火大質問:「你是在寫劇本嗎?需要公開嗎?」

來源:宋晉賢IG

豪哥認為如果自己有打壓Jeff,他就不會繼續上班,甚至還主動給他看對話紀錄,豪哥直言:「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並向宋晉賢喊話,不要再利用善良的人扭曲事實。目前暫時不會透過法律程序處理,只要「你誠心的道歉,公開私下我都可以,我等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