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戴維森不躲了!NBA球場「約會地表最強小三Emily」知情人士曝:還沒打算認真


彼得戴維森不躲了!NBA球場「約會地表最強小三Emily」知情人士曝:還沒打算認真

現年28歲的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不僅台前幽默的個性吸引大票粉絲的喜愛,他私下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細數過去的交往對象都是女神等級,包括Ariana Grande、Kate Beckinsale、Kaia Gerber、Phoebe Dynevor到今年分手的Kim Kardashian。最近,傳出Pete與「地表最強小三」Emily Ratajkowski搭上線的消息,兩人更火速在公眾場合約會!

看更多:巨石強森自爆行竊黑歷史!重返店家「掃空架上巧克力」只為贖罪:為錯誤買單

專門發佈明星小道消息的八卦IG帳號「DeuxMoi」日前公開了一則匿名爆料,爆料者聲稱他們看到了Pete和Emily 在布魯克林約會,「兩人手牽著手,明顯是勾搭上了!」殊不知,小道消息才剛傳出,兩人就被拍到一同在男方29歲生日當晚外出約會,甚至在女方的住所直接相擁起來,照片釋出後間接證實了他們戀愛的傳聞。

近日,Pete和Emily索性不藏了,他們現身麥迪遜廣場花園,觀看NBA紐約尼克隊比賽,只見當天Pete一身深藍休閒套裝,Emily則是穿一件咖啡色羽絨衣配上簡約牛仔褲,神情自若,兩人坐在場邊交頭接耳,時不時露出笑容,看起來對彼此極有好感。不過,有知情人士對外透露,兩人目前並未想要認真交往,且對戀情沒有過多的期望。儘管如此,Pete依舊對女方很有好感。

此外,根據「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卡司Jay Pharoah近日的採訪,確認了好友兼同事Pete Davidson「大GG能量」的傳聞,Jay表示Pete親口告訴他:「我的重要部位有9英寸(約22.86公分)長」,Jay震驚又半開玩笑的回Pete:「我操!那我們兩個人一樣大啊!這太瘋狂了!」此話一出,也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