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少勳驚喜宣布「結婚當爸」!甜曬女兒正面照 向老婆告白:因為有妳才能成為更優秀的人


范少勳驚喜宣布「結婚當爸」!甜曬女兒正面照 向老婆告白:因為有妳才能成為更優秀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演員范少勳因出演電影《下半場》而聲名大噪,更一舉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後續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及實境秀,事業運相當旺!而他趁著14日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升格「人夫」的喜訊,更公開已經有一個金牛座的「女兒」!

范少勳與珠寶名錶品牌合作,於14日大方曝光老婆跟女兒的正臉照!值得一提的是,一系列照片全出自於他的手,甜蜜氛圍溢於言表,畫面相當溫馨、可愛。只見畫面中,老婆將女兒抱在懷中並露出半張臉,還深情地看像鏡頭,女兒則是戴著可愛的小熊帽,有著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眉宇之間果真跟爸爸有點相似。

對此,范少勳隨後發文表示:「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想謝謝我的另一半,這十一年能和妳一起從情人成為家人再一起變成爸爸媽媽,這是生命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也謝謝老婆的耐心與溫柔,更甜蜜表示:「因為有妳,我才能成為更優秀的人。今後我會帶著更大的責任感和熱情,更加努力生活,持續踏踏實實的往前!」

事實上,范少勳與圈外女友的戀情早已不是秘密,但他還是很保護另一伴,就連今日(14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的記者會時,被問到情人節相關問題也不多做表示,關於已經結婚當爸的事情保密到家。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