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四封金曲歌后!蔡健雅《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3/4拓元開賣


破紀錄四封金曲歌后!蔡健雅《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3/4拓元開賣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Tanya)情人節傳喜訊了!集知性與浪漫於一身的她,可說是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女,而今(2/14)她公佈喜訊了,透露好事就在五月,宣布攻蛋、且好事成雙,於5/6、5/7一連兩天舉辦蔡健雅《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最可貴的是,這兩場演唱會不是返場,而是全新的出發,是升級版的音樂饗宴,將有許多2.0的驚喜!音樂敏感度最高的Tanya,與其他人演唱會不同之處,是全程不使用Program,所有音樂都是百分百現場Live,所以業界流傳能擔任蔡健雅演唱會的樂手和工程人員都是最有實力、抗壓性最高的,在臨場上能隨時接住音樂女神突如其來的創意!

看更多:曾是蔡健雅「首座金曲獎」MV女主角!她17年後發文掀回憶殺 意外釣出男神回覆

圖片來源:水晶共振 提供

更特別的是,這次海報主視覺也一躍為黃色,以Yellow來象徵陽光、活力和啟程,也與這次開唱升級全新出發不謀而合!最令人興奮的是,蔡健雅更藉西洋情人節傳愛,送給大家一曲《讓浪漫作主》她說:「其實不管是單身或有伴,做什麼都好,只要是從愛和疼愛為出發點,要對自己好一點!」歌后在情人節今天沒特別計畫,「打算就簡單去上個瑜伽課,伸展舒緩身體。這就是我疼愛自己的方式,嘻嘻!」蔡健雅《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將於5/6(六)晚上19:30、5/7(日)下午17:30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並訂於3/4(六)中午12點開票,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圖片來源:水晶共振 提供

引頸期盼的樂迷有福了!最愛的蔡健雅又將開唱,甫以專輯《DEPART》4度封后並拿下四座金曲大獎的Tanya,成為「金曲三三」最大贏家!並榮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領銜開唱歌手,當時Tanya其實已口露玄機,透露五月將有大事,上月28日生日時,更在社群開心寫下,要大家把五月留給她,當時就已經有很多聞風而至的粉絲猜測,禮物會不會是巨蛋級演唱會,粉絲眾志成城,敲碗不斷,果不其然,蔡健雅特別選在情人節這天放送至愛,讓粉絲都樂翻天,開心不已,直說:「我們Tanya最浪漫了!」、「Tanya,我愛你!」、「愛妳1314」,粉絲對Tanya的愛相當火熱。

圖片來源:水晶共振 提供

除了在情人節給粉絲一個浪漫的喜訊,蔡健雅也理性抒發心情,「終於,世界再度張開雙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久違的出走?」猶記2021年《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當時Tanya 說:「世界是一面鏡子,鏡子裡的是你和我。每當你回應世界的時候,世界也在回應著你。」然而,疫情頻起波瀾,後來的這些日子,「世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我們在鏡子裡,暫時只能看見自己。」而在靜止的世界裡,儘管身體被限制,靈魂仍是自由的,讓每個人照見純粹的自己。於是,Tanya 寫下《DEPART》專輯。用音符、旋律及歌聲,作為傳遞幸福的 Bluebird,撫慰了一同走過這段崩壞重生的每一顆心。如今,世界的軌道開始重新運轉,蔡健雅登高一呼,「你準備好了嗎?給自己的身心靈,一次久違的出走,一起完成那個想要給世界,未竟的悠長的吻。」

圖片來源:水晶共振 提供

甫於1/28長尾巴的蔡健雅,雖生日在過年期間,但人緣好的她,不但沒有被朋友遺忘,甚至閨蜜還密謀集合她所有好友和同事一起出現給她超大的驚喜,讓Tanya感動並沐浴在幸福之中,她開心說:「連續三天切了三個蛋糕,吃得好飽~好撐喔~需要很多天消化!」她也表示一起慶生的有人跟她一樣,生日願望都是「身體健康」,「雖聽起來很老套,但健康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啥都幹不了!」而疫情三年多來,蔡健雅也感嘆愛貓一下就長大了,剛幫「女兒」Choupi過了4歲生日,「從她三個月看著她慢慢長大,是一個很幸福的事。發現她有著跟我相同的孤僻個性。也特別敏感。」Tanya說女兒特別怕陌生人,總會鑽進床底下躲起來。客人一旦離開就會大搖大擺在家裡走貓步。白天不給抱都會跑走,「但晚上我熟睡時,就會跳上我身體,開始來回地蹭又呼嚕…半夢半醒之間還得陪她玩,常常讓我睡眠被打亂!」蔡健雅笑說:「這就是為人母甜蜜的負荷吧!很痛苦,但又捨不得不理她!」笑說女兒這種神秘行為,「就是她可愛的一面吧!」

圖片來源:水晶共振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