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蔡健雅「首座金曲獎」MV女主角!她17年後發文掀回憶殺 意外釣出男神回覆


曾是蔡健雅「首座金曲獎」MV女主角!她17年後發文掀回憶殺 意外釣出男神回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2日圓滿落幕後,至今仍然引起不少討論,其中,典禮上的一大亮點為歌手蔡健雅不僅四度抱走最佳華語女歌手,甚至還拿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超狂紀錄堪稱本屆最大贏家。對此,女星歐陽靖也分享了自己與蔡健雅的緣分,還意外釣出賀軍翔留言回覆,讓網友不禁直呼:「原來是妳!」

看更多:沒參加金曲卻被狂洗版!李毓芬「洗腦新歌」瘋狂重播 網全崩潰:真的再見 

圖片來源:LINE TV

蔡健雅2006年時以第五張專輯《雙棲動物》首度拿下金曲獎歌后,該首歌至今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歌曲之一。而這部MV不僅找來了當時人氣很高的男神賀軍翔演出一段虐戀劇情,甚至在MV中與賀軍翔有多場親密對手戲的女主角「靖子」,其實就是歐陽靖。

圖片來源:Timeless Music
圖片來源: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對此,歐陽靖昨(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雙棲動物》的MV並且表示:「趁著金曲獎熱度,讓我們來回顧一下17年前的《雙棲動物》MV~那時我跟賀軍翔21歲喔啾咪!」文末還不忘稱讚蔡健雅是不敗歌后。沒想到,該篇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賀軍翔本人的回覆,他以MV中的台詞笑笑表示:「我叫阿翔!」歐陽靖則忍不住直呼:「17年了天啊!!」

圖片來源: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地下留言表示:「竟然17年了!!!」、「天啊!完全沒注意過是靖哥」、「我是從這MV認識靖哥的,經過了17年,這首依然是我的最愛」、「當時看這MV覺得女主角很酷,原來就是阿靖」、「超喜歡這首,每次KTV點來唱的時候也都會被MV裡女生的氣質吸引」,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賀軍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