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男團最「威峰」! 打造魚丁糸〈落寞(魚版)〉新面貌


限定男團最「威峰」! 打造魚丁糸〈落寞(魚版)〉新面貌

魚丁糸〈落寞(魚版)〉有了新的面貌!由限定版「威峰男團」雙人組打造,青峰笑言:「希望可以變成魚丁糸歌曲中的”左右為難”。」在籌備復刻計畫時,青峰率先提出兩人合唱的想法,表示小威唱歌時的語氣很珍貴,詮釋起來有種爽朗直率的純真感,每次都希望他能唱自己的作品;而小威從得知要錄音就開始很緊張,準備了四個月,正式錄音時聽到青峰竟照著自己Demo的語氣唱,心裡又驚又喜,製作人開玩笑對小威說:「因為青峰怕他用自己的語氣,你會學不來。」

看更多:魚丁糸演唱會「限量周邊商品」預購日期曝光!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從初一笑到十五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提供

暨驚喜宣布搶先數位上架復刻糸列Vol.3《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全專輯、及大放送歌詞版MV後,正如火如荼準備本週六登場的《池堂影夜》演唱會,魚丁糸也沒忘了復刻驚喜包不間斷,再次為「浮萍們」送上新作品,Vol.4《陪我歌唱(魚版)》收錄的〈落寞(魚版)〉搶先推出專屬MV於今日(2/14)全面首映!為了讓影像結合歌曲的巧思,MV拍攝部分再次邀請合作多次的余靜萍導演掌鏡。導演表示,非常喜歡這次新版的樣貌,光是第一次聽到歌曲,讓人有很青春熱血的感覺,腦袋裡馬上就跑出很多畫面,靈感立刻被激發,描繪了「白晝 vs 黑夜」的腳本安排:讓小威在白日騎著腳踏車向前追尋、青峰則是在夜裡散步並思考著,兩人一動一靜、隔空交會,並在日與夜的中繼點產生交集,決定並肩踏上旅途。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提供

拍攝當天從一大早開始,小威連續騎了5個多小時的腳踏車,但最難的是追車,還要像跨欄般地跳上貨卡,試了三次才成功一躍而上,青峰忍不住大笑形容道,「我站在車上真是太幸運了,全世界只有我獨享那個畫面,小威像我家年紀18歲的貓,最近牠常常想跳到我身上但失敗了,殞落下去的畫面,讓人哭笑不得。」轉頭安慰小威不要氣餒,要怪都怪因為太早起啦!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提供

這次經過重新的詮釋,〈落寞(魚版)〉雖然聲線大不相同,卻能在歌裡疊加出意想不到的動聽效果,數位單曲已搶先上架,MV於今日全面首映,復刻糸列Vol. 3 & 4實體專輯於各大通路熱烈預購中,也別忘了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本周末台北小巨蛋見!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