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演唱會「限量周邊商品」預購日期曝光!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從初一笑到十五


魚丁糸演唱會「限量周邊商品」預購日期曝光!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從初一笑到十五

斜槓Podcaster和Youtuber迎接嶄新的一年,超級忙碌的魚丁糸馬不停蹄進入2月18、19日台北小巨蛋《池堂影夜》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將與從世界各地前來的製作團隊用盡全力讓這次的返場演出華麗大升級!而大家最期待《池堂影夜》演唱會周邊商品,於2月7日下星期二的中午12:00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 FamiTicket網站開始預售!延續魚丁糸《池堂影夜》極具特色的風格,2023台北小巨蛋限定商品:粉魚T與綠魚T、一面素色一面滿版的雙面戴魚帽,7片一盒「我罩你三色口罩組」、「我就是條樸實無華的小毛巾」,限量款周邊商品數量有限,活動詳情請見環球音樂官網及臉書粉絲團。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今天(2/3)《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也率先數位上架囉!更驚喜推出兩首歌詞版MV,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以及具有特殊影響和意義的心頭愛歌〈靈光〉;2016《印夏天 In Summer》巡演下半場翻唱了政大學長張雨生的歌曲,陪伴魚丁糸從童年長大、步入中年甚至變老,跟隨著張雨生的腳步,單純熱愛音樂的心更有了追逐的目標!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魚丁糸 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Vol .3《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及Vol . 4《陪我歌唱(魚版)》自開放預購,立馬登上預購即時暢銷榜冠、亞軍;而去年推出的第一彈《不同名專輯》與第二彈《小宇宙(魚版)》,更雙雙登榜2022年度華語熱銷實體唱片!讓人笑到瘋癲的《比美麗電台》共有四集,大年初一起每週日晚上7點上線,隔天週一有《比美麗電台之好男唱》影音特輯,2月18、19日《池堂影夜》演唱會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陪”浮萍們”歡樂開春,初一笑到十五!

 

新的一年開春”日日有魚”好歡樂!從大年初一魚丁糸與團員的大嫂們合組期間限定《比美麗電台》Podcast,初二則有《比美麗電台之好男唱》影音特輯,復刻「無美麗電台特輯」絕版預購夢幻逸品重出江湖,加倍奉還,以嶄新「Pod Podcast」樣貌,搭配每集精挑細選的曲目主題,以及工商服務時間,不計形象、尺度無極限!浮萍們大呼:「從初一笑到初二嘴超痠,”日日有魚”陪伴超幸福啊!」《比美麗電台》由大嫂團裡最資深的福嫂LuLu打頭陣,第二集由威嫂Sunny接力;影音特輯中,福凱威「好男唱」挑戰峰龔馨「評審團」出的考題,用競賽方式獨家演繹復刻專輯曲目,被扣最多分的阿福接受懲罰,用兔女郎裝扮登場,也讓眾人意外發現他有一雙修長美腿以肥美肚肚聞名的阿福,強烈對比讓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場說:「希望大家感受到新年的無比好運,祝大家兔(吐)年行大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