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水下慶耶誕!蕾拉大曬火辣「水蛇腰」 網嗨喊:太美啦


最夢幻水下慶耶誕!蕾拉大曬火辣「水蛇腰」 網嗨喊:太美啦

知名Youtuber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靠著無釐頭的影片風格擄獲大批網友喜愛,團員們也各自擁有獨特魅力,而其中成員「蕾拉」,日前配合耶誕節慶,展露火辣身材,在水下拍了一系列的美照,讓網友們直呼:太美啦!

看更多:蕾拉放閃大秀鑽戒!高EQ反擊酸民:「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

圖片來源:蕾拉IG

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的「蕾拉」,IG竟然擁有高達117萬的追蹤人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4日曬出一系列的「水下耶誕照」,她配合節慶穿著大紅比基尼,胸前摟空展露深邃事業線,曼妙水蛇腰也跟著顯現於鏡頭前,讓網友們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蕾拉IG

蕾拉忍受冰冷的水溫,穿著蛙鞋,漫游在充滿聖誕氛圍的水下泳池,她在貼文中透露其實在拍這組照片是非常煎熬的,因為與男友要同時閉氣,還要有默契的同時到樹前擺動作,才能拍出完美的照片,而且中間會一直遇到沒氣的狀況,所以必須再回到水面上重新來一次。

圖片來源:蕾拉IG

雖然有上過自由潛水的專業課程,但是她坦言道「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
第一次嘗試沒有蛙鞋下水真的很恐慌」,不過幸好最後有克服心中的恐懼,直呼「每一次的下水,都能找到不一樣的自己」,粉絲也對此讚賞「好美的蕾菈」、「第一張沒發現在水下!好厲害」、「好讚啊」、「太酷了」、「蕾菈好瘦喔,我要戴起我的墨鏡了」,至今貼文吸引將近4.5萬人按讚,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蕾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