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師祖獻上鹹魚》確定翻拍!瘋傳「趙露思搭王鶴棣」譜仙俠戀曲 夢幻組合卡關原因曝光


《向師祖獻上鹹魚》確定翻拍!瘋傳「趙露思搭王鶴棣」譜仙俠戀曲 夢幻組合卡關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透過《傳聞中的陳芊芊》打開知名度,接著戲約不斷,陸續演出好幾部夯劇,如今已經一線女演員,近來頻頻傳出消息,她和男星王鶴棣將要合作古裝偶像劇《向師祖獻上鹹魚》卻遲遲沒有下文,原因竟是因為兩人實在太忙了。

看更多:惠英紅狠搧巴掌失手!趙櫻子當場「驚叫甩飛」嚇壞沈月 網看傻:是真打?

來源:趙露思微博
來源:王鶴棣微博

《向師祖獻上鹹魚》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講述輩分最低的菜鳥女弟子廖停雁,整天只想無所事事當鹹魚,沒想到陰錯陽差降伏了大魔頭師祖司馬焦,由於司馬焦的角色設定強大又傲嬌,和《蒼蘭訣》的東方青蒼神似,且女主角廖停雁也是甜美搞笑的設定,目前線上最符合人設的當紅演員就是王鶴棣和趙露思。

來源:蒼蘭訣微博
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微博

儘管消息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但趙露思和王鶴棣自從去年人氣攀上高峰後,戲約一直都不間斷,目前趙露思正在和王安宇拍攝古裝劇《神隱》,王鶴棣也正在《以愛為營》劇組,接下來還得馬上趕拍《火鍋律神》,因此目前能確定的只有《向師祖獻上鹹魚》確定會影視化,至於演員人選都還在接觸中。

來源:微博

從影視平臺目前釋出的資訊可以看到,總共會有40集,暫定的男女主角王鶴棣、趙露思都已經被掛上名字,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紛紛激動直呼,「其實我感覺現在網傳的男女主還挺適合這本小說的選角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這本書版權很早就賣了」、「還可以誒,王鶴棣演男主有內味,趙露思也還行」、「救命,真的救命救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