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為瘋狂粉絲?興奮暴衝找Rosé「竟遭勸阻」 Jisoo讚嘆保鑣超機警


被誤認為瘋狂粉絲?興奮暴衝找Rosé「竟遭勸阻」 Jisoo讚嘆保鑣超機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人氣席捲全球,出道至今累積有大批死忠歌迷,而為了人身安全,時常可以女孩們進出時都有多位保鑣守護在身邊,防止粉絲失控!有趣的是,BLACKPINK到法國巴黎開唱的空檔中,Jisoo在觀光地點巧遇了隊友Rosé,而她突然接近的舉動竟是意外驚動到Rosé的保鑣,在第一時間戒備,讓Jisoo都不禁讚嘆!

看更多:化身聖誕老人!BP Jisoo竟送「刺青壯漢保鑣」米菲兔玩偶 反差萌畫面笑翻網

來源:Jisoo YT

Jisoo的個人YouTube頻道近期上傳了去年在法國巴黎開唱的Vlog,她趁著演唱會的空檔休息期間到了巴黎蒙馬特高地,而Rosé竟也不約而同的來到該觀光地!得知Rosé就在附近的Jisoo也相當調皮,看到對方就直奔並急切狂喊,「Rosé女士!Rosé女士!」

來源:Jisoo YT

Jisoo的暴衝舉動立刻就驚動Rosé保鑣急忙勸阻,並且還嚇到經紀人和Rosé本人,不過在確認是Jisoo後,Rosé就趕緊送上大大的擁抱,而Jisoo也開玩笑喊著,「哇~我是Rosé女士的粉絲~!」

事實上,Jisoo對於Rosé保鑣們的表現讚譽有加,認為當下反應相當機警,而Rosé也解釋了自己其實是因為從未聽過有人喊過「Rosé女士」,所以感到相當困惑,並不曉得對方竟然會是Jisoo!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一向與保鑣們的關係相當好,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歐洲行程告個段落時,有許多粉發現壯漢保鑣們、工作人員都拿著米菲兔絨毛玩偶,而這個玩偶其實是由Jisoo所贈送,不僅是因為當時臨近聖誕節,也為了表達感謝!

來源:Jisoo IG、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