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聖誕老人!BP Jisoo竟送「刺青壯漢保鑣」米菲兔玩偶 反差萌畫面笑翻網


化身聖誕老人!BP Jisoo竟送「刺青壯漢保鑣」米菲兔玩偶 反差萌畫面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團BLACKPINK雖然在2016年出道後便快速走紅,到現在更成為名聲享譽國際的天團,不過待人處事上卻仍舊謙虛,送工作人員禮物更是時有所聞!有趣的是,近日BLACKPINK因為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出入時常有保鑣同行,而為了表達感謝以及慶祝節慶,成員Jisoo還特地送上了「超可愛」禮物,讓壯漢保鑣們展現出反差萌,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待人超慷慨!Jennie大方送經紀人「i14 Pro Max」羨慕網:她們常送昂貴禮物

來源:Jisoo IG、Twitter

BLACKPINK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在10月15日正式開跑,歐洲行程則在22日的荷蘭阿姆斯特丹站中告個段落。而演出結束後的歡送會中,卻有不少平時保護BLACKPINK安全的外國壯漢保鑣、工作人員身上都掛著、拿著米菲兔的絨毛玩偶,超反差的形象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

原來這些米菲兔玩偶是由BLACKPINK成員Jisoo所贈送,不僅是因為荷蘭阿姆斯特丹站的開唱時間臨近聖誕節,也是為了表達感謝。另外米菲兔也是由荷蘭當地插畫家布魯納(Dick Bruna)所創作的作品,因此可以說是別具紀念意義!而除了有保鑣在IG上傳禮物認證照之外,Lisa也有曬出同款禮物,似乎透露Jisoo除了工作人員外,還為成員們也保留了一份!

來源:Lisa IG

而網友們看到保鑣們的反差萌照後,也紛紛笑翻留言表示,「有刺青又有鬍子的大叔拿著兔子玩偶也太可愛」、「每個保鑣都把玩偶放在包包裡,真是可愛哈哈哈哈」、「那個身材船那種衣服然後拿著米菲兔玩偶真的好可愛哈哈哈」、「米菲兔跟Jisoo都一樣可愛」、「身材魁梧的保鑣拿著米菲兔一起拍照真搞笑」等等,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自爆誤以為米菲兔是來自日本,對於原來是在荷蘭誕生感到相當意外!

來源:Pann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對待工作人員都十分慷慨,不久前成員Jennie大方送給經紀人iPhone 14 Pro Max也引起一陣關注,並且有粉絲指出經紀人很常收到成員們的名牌、昂貴禮物,有時候也會有代言物品,但節日或者生日都會是送自己買的禮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