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教育》演員、劇情7大看點:朱軒洋揪清純學妹壞壞!柯震東導演處女作


《黑的教育》演員、劇情7大看點:朱軒洋揪清純學妹壞壞!柯震東導演處女作

由柯震東首度擔任導演的國片《黑的教育》近期積極上映,卡司不僅集結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3位實力派新星,3人更在片中上演驚險刺激的黑道追殺、兄弟鬩牆等劇情,在高中畢業當晚成了一場最殘酷的人性考驗,一起來看看電影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封面人物/蔡凡熙一夜黑化!意外否認《黑的教育》演技大突破:演戲就是展現所有的情緒

看點1:柯震東導演處女作

圖/ 禾豐九路娛樂

演而優則導,近年來多方嘗試演技、在國內外影展都獲得肯定的柯震東首執導演筒,在《黑的教育》初次擔任導演!事實上,柯震東並沒有真正學過導演相關的專業技術,不過身為演員的他擅長講戲,也能明確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情緒和氛圍,反而更能設身處地站在演員的角度考量事情,也讓主演們表示對他很有信心!柯震東更憑著執導《黑的教育》入圍第59屆最佳新導演,展現了演技之外的才華。

 

看點2:交換秘密反成人性考驗

圖/ 禾豐九路娛樂

蔡凡熙、朱軒洋以及宋柏緯在片中飾演3位高中畢業生,在畢業當天交換彼此最黑暗的秘密,沒想到駭人聽聞的秘密接踵而來,考驗著3位少年的友情。三位少年在畢業後原本各有不同的前程,卻在交換秘密後勾起彼此的猜忌與懷疑,讓原本充滿希望的畢業日成了血淋淋的成年禮,甚至為3人引來殺身之禍?!

 

看點3:蔡凡熙反轉演技

圖/ 禾豐九路娛樂

片中飾演「王鴻全」一角的蔡凡熙原本是3人中最聰明、最有錢的,個性溫和順從的他聽完兩位好友驚人的秘密後,因為沒有可以等價交換的秘密而被強迫「幹大事」,意外讓原本個性溫馴的他被激發出強烈的反叛念頭,罕見飾演反派的蔡凡熙也在片中展現了有別以往的沉穩演技。

 

看點4:朱軒洋耍壞奪金馬男配

圖/ 禾豐九路娛樂

朱軒洋在《黑的教育》飾演個性陰沉狡詐的「張博偉」,在班上是施壓給別人的霸凌者,強勢又令人恐懼的神情經常令人不寒而慄,就連柯震東也坦言「要把一個人演得糟糕其實是需要一點功力的,因為沒有一個人會想演一個糟糕的角色」,但朱軒洋巧妙將角色的狠勁詮釋出來,也一舉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看點5:世界上有多少好人跟壞人?

圖/ 禾豐九路娛樂

電影除了講述3位高中生在畢業當晚的一連串驚險遭遇,也考驗著每個人對善惡的不同看法,客串飾演刑警的黃信堯導演更在預告中拋出靈魂提問:「你覺得世界上有多少比例的好人?多少比例的壞人」邀請觀眾一起腦力激盪!

 

看點6:玖壹壹春風、戴立忍齊客串

圖/ 禾豐九路娛樂

除了3位主演之外,《黑的教育》演員卡司也相當豪華,嘻哈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更在片中客串飾演凶神惡煞的黑道老大「泰哥」,慘遭蔡凡熙潑油漆、酒瓶砸頭,讓他嚇得表示「害怕變成消波塊!」還有導演黃信堯、戴立忍、張甯等實力派演員都在片中飾演相當重要的靈魂人物,豪華的陣容引發期待!

 

看點7:劇情反轉超多

圖/ 禾豐九路娛樂

《黑的教育》不僅有許多緊張刺激的動作戲,劇情也充滿反轉,3位少年在錯誤的路上究竟是越來越好還是越走越歪,在觀影的過程中劇情變化莫測,不到最後完全無法預測劇情走向!《黑的教育》將在3月10日全台正式上映,熱愛校園或血腥題材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