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曬歐陽娜娜美照!震驚4.8萬人「私下交情曝光」  網急喊:男神被拉低檔次


陳冠希曬歐陽娜娜美照!震驚4.8萬人「私下交情曝光」  網急喊:男神被拉低檔次

香港男神陳冠希(Edison)因為帥氣長相,曾風靡萬千少女,淡出演藝圈後,他和超模秦舒培生下女兒Alaia,定居在加拿大,專心經營自家潮牌,也不時會在IG上發文分享生活近況,日前他上傳一張Alaia和歐陽娜娜的合照,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飛宇床照瘋傳!公司老闆喊冤「遭勒索5個月」 粉絲秒打臉:網美常進出套房

來源:陳冠希IG
來源:歐陽娜娜IG

陳冠希日前突然在IG上傳照片,只見歐陽娜娜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外面還穿了一件黑色外套,看起來十分俐落,而Alaia則是抱著歐陽娜娜品牌「nabi」的兔娃娃,依偎在對方懷裡,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顯見雙方交情不一般,歐陽娜娜也特別在留言區寫下,「LALA(陳冠希女兒)IS THE BEST」。

來源:陳冠希IG
來源:陳冠希IG

貼文曝光後,陳冠希和歐陽娜娜私下有交情,讓不少網友感到十分訝異,狂吸4.8萬人按讚朝聖,許多人紛紛驚呼,「竟然和歐陽娜娜見面了」、「哈哈哈哈感覺是無交集的,竟然夢幻聯動了」、「你怎麼跟歐陽綠茶總在一起拉低你的檔次」、「nana能不沾邊嗎?額」、「這是歐陽娜娜嗎?」評論區被大量負評淹沒。

來源:陳冠希IG

事實上,陳冠希和歐陽娜娜早在2019年就曾合作,當時他邀請歐陽娜娜為他的品牌代言,示範球衣女孩的穿搭,然而當時照片曝光後,卻有不少網友狂酸歐陽娜娜虎背熊腰,「歐陽娜娜是胖了嗎?」陳冠希也立刻跳出來力挺對方「很酷」,歐陽娜娜本人也笑虧自己「最勵志的熱搜出現了」,還自我喊話「歐陽娜娜,記得減肥」,當時曾引起討論。

來源:陳冠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