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吃出清麵包」只挑貴的!鳳梨氣炸教訓 歐菈遭出征揭真相


女友「不吃出清麵包」只挑貴的!鳳梨氣炸教訓 歐菈遭出征揭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更時常與歐菈大方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不過,他日前卻突然指控女友「不吃出清麵包」,反而要買價格比較高的泡芙,甚至還多拿了一盒草莓,讓他失望直呼:「真的很痛心」!

看更多:Joeman逆風力挺吳淡如AI事件!直言「不是最好的公關操作」 揭對方真實用意

來源:鳳梨IG

鳳梨13日嚴肅地發文表示:「我真的覺得人的價值觀若偏差,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透露現在經濟不景氣,本來應該要省吃儉用,所以在逛買場買麵包時,原本想要買四個58元的「出清麵包」,「結果我的秘書不知好歹,出清麵包不挑,想去挑沒有在出清的泡芙」,他見狀後立刻阻止。

來源:鳳梨IG

然而歐菈沒有因此放棄,反而趁鳳梨不注意時,又偷偷拿了一盒原價的中盒草莓,他不滿表示:「我真的很痛心!勤儉兩個字真的不知道怎麼寫。」不過,根據鳳梨曬出購買麵包時錄下的片段來看,只見他笑著說:「真的是很過分的人!現在有麵包要出清,不吃出清的還想吃貴的!」歐菈也笑出聲音,兩人似乎只是在鬧著玩而已。

來源:鳳梨IG

動態曝光後,有網友質問歐菈「為什麼不吃出清麵包就好」,她無奈表示:「你太認真了!」透露影片是在2021年的農曆新年拍攝,只是剛好去賣場買東西,實際情況不是鳳梨說得這麼嚴重,而且大多時候都是為了做效果而已,希望大家不必過度解讀。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