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逆風力挺吳淡如AI事件!直言「不是最好的公關操作」 揭對方真實用意


Joeman逆風力挺吳淡如AI事件!直言「不是最好的公關操作」 揭對方真實用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作家吳淡如日前分享運用AI做出來的圖,由於用字不夠精準,導致辭不達意而被炎上,但吳淡如沒有隱忍,而是與網友正面對槓,掀起不小的風波。對此,YouTuber Joeman逆風力挺並表示:「她講話就真的是跟臉書發文那樣直來直往,有時候過度直白,我也難以消化」!

看更多:薔薔公開YouTube頻道「2022年度總收益」!見真實數字嚇壞:我有那麼多錢

來源:吳淡如臉書

Joeman 1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吳淡如,他透露吳淡如很喜歡、很支持藝術,私底下也會繪畫,「所以我是相信她知道這次使用AI算圖出來的成果並不等於傳統的電腦繪圖」,只是用字不夠精準而被針對。其實他曾想過勸吳淡如道歉了事,但明白對方的個型火爆,「叫她道歉應該換我被罵」,也認為事情應該一下子就會結束,所以沒有多想,直到身邊的朋友都在討論這件事,才發現事情鬧大了。

來源:吳淡如臉書

針對吳淡如嗆酸民流量、封鎖網友等行為,Joeman直言:「不是最好的公關操作」,能理解還在氣頭上,或是根本沒打算跟那些人溝通,「有些看起來很嗆的話某方面來說也真的是實話」。Joeman透露偶爾會跟吳淡如聊天,對方講話的方式就是如此直來直往,但有時候過度直白,就連他都難以消化。不過,他相信吳淡如很喜歡跟人分享事物,對後輩也不藏私,所以在文中提到「如果喜歡的話,送你」並非惡意。

來源:吳淡如臉書

最後,Joeman認同吳淡如個性火爆,「有時候講話之間會透露出一種高姿態,但她也有很可愛且樂於分享的一面」,希望很喜歡她的人不要因此失望,更透露:「剛剛敲她,她說她還在玩AI繪圖。」完全沒有受到輿論的影響,心理素質很強大。

來源:Joema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