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人抖柴克艾弗隆床上癖好!女方「厭煩他一直口」而分開 網反轟:超沒品


節目主持人抖柴克艾弗隆床上癖好!女方「厭煩他一直口」而分開 網反轟:超沒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2007年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後走紅全球,他俊俏的五官和精實的肌肉線條迷倒一大批粉絲,日前曾為了出演新戲,刻意將自己練壯,電影劇照釋出後再度掀起一陣討論!不過最近,卻有一名Podcast主持人爆料Zac Efron在床上的性癖好。

看更多:往身上潑髒水賺同情!印尼湧大批「數位乞丐」老婦打寒顫乞討:虛擬禮物再變現 

近期,一位名叫Perrie Kap的主持人在她主持的Podcast節目〈This One Friend〉中爆了一個Zac Efron的料,表示自己的一個好閨密跟Zac Efron保持了一段時間的肉體關係,最終因為男方太喜歡幫她口交而讓這段關係沒能繼續進行下去。Perrie Kap說:「我有個朋友跟Zac Efron維持了一段時間的肉體關係,她是那種經常跟很多名人混在一起的人,所以對這種事感到稀鬆平常。」

來源:zac_efron_is_mine.1987 IG

接著Perrie Kap辛辣的詢問好友:「跟Zac Efron發生關係是什麼感覺?」殊不知好友竟露出有點厭煩的表情說道:「哦!他太喜歡幫我口交了」,另外一位共同主持人Andy Curtain聽到這個答案後,竟然以此開玩笑表示:「那我們應該幫Zac取一個綽號,叫Zac Muff-ron!」(Muff意思=pussy)

來源:zac_efron_is_mine.1987 IG

網友聽到這段節目後紛紛替Zac Efron抱不平,留言表示:「太過分了吧,拿這種事嚼舌根?」、「就算是壞事嗎?」、「明明床品就很好啊」、「被口還要拿出來說,這根本是炫耀啊!」、「這完全就是好男人啊!」就此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