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鬼滅之刃》化身為刺青烙印在身上!動漫經典畫面、台詞成為刺青一大趨勢


《灌籃高手》、《鬼滅之刃》化身為刺青烙印在身上!動漫經典畫面、台詞成為刺青一大趨勢

刺青文化近年在台灣越來越盛行,許多明星、藝人、還有民眾近幾年在身上都多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刺青,其中更有不少人在身上刺上含有「動漫」元素的刺青作品,不管是流行以久的《七龍珠》、《火影忍者》,還是近期登上電影院的《灌籃高手》都有出現在刺青作品當中!

看更多:《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打破灌籃高手票房 2月17日在台上映

萬眾期盼的《灌籃高手》電影版《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睽違26年中於將在1月13日全台上映,再次登上大銀幕並為這部大家童年的經典作品畫上終點,除了交代作品原先沒有被動畫化的最終戰之外,本作品也找回26年前替《灌籃高手》配音的中配老師回歸詮釋!

《灌籃高手》當中主角櫻木花道在最後的山王工業之戰,經典畫面「左手只是輔助」,在當初漫畫推出的時候讓眾多粉絲看的感動萬分,而近期在台灣「左手只是輔助」的漫畫場景也被轉變成刺青,烙應在熱愛籃球和《灌籃高手》的粉絲身上。

被譽為東曼史上前幾名,岸本齊史老師的作品《火影忍者》也是許多粉絲相當熱愛的動漫,其中不管是熱血的主角旋渦鳴人,還是令一位重要角色宇智波佐助,都被被劃為刺青圖案烙印在粉絲身上,《火影忍者》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宇智波鼬與宇智波佐助決戰的畫面,更是人氣最高的刺青畫面!

其他還包刮近幾年人氣暴升,被評價為最佳動畫的《間諜家家酒》也是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的刺青作品,主角安妮亞可愛又迷因的表情畫面,轉化為刺青烙印在身上格外逗趣且可愛,以上刺青師與刺青作品都是台灣本土的師傅與作品,期待這又中二又潮的刺青文化能夠更加普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