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床照瘋傳!公司老闆喊冤「遭勒索5個月」 粉絲秒打臉:網美常進出套房


陳飛宇床照瘋傳!公司老闆喊冤「遭勒索5個月」 粉絲秒打臉:網美常進出套房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去年演出《點燃我,溫暖你》徹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他先前卻被流出床照,隨著網路上的風波越演越烈,他和女方都透過公司回應,陳飛宇經紀公司的老闆也忍不住嘆:「(陳飛宇)從頭到尾都是被欺騙了,確實都被欺騙!」

看更多:迪麗熱巴爆當小三!遭影射熱戀黃景瑜「懷孕上位」 美女前妻11字發聲了

來源:陳飛宇微博

 

中國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昨(13日)上傳一段音檔,為陳飛宇經紀公司老闆和工作人員的對話,能聽到老闆無奈表示「因為我們(陳飛宇)單身,那邊說她也單身,兩個人都是單身狀態,然後也是反正就是說年輕嘛,有這個照片也好,幹嘛都沒注意對吧,就被人設計了。」甚至爆料對方敲詐陳飛宇。

來源:微博

老闆怒斥:「我們的藝人已經受了很久的勒索了,有照片開始就勒索我們,平時就發微信威脅『你幹嘛不見了,你要不跟我好,我可能要爆(照片)了』。」直到4、5個月,女網紅和陳飛宇說自己有男友了,男方竟然也向陳飛宇索討金錢,工作人員也提到,網紅一直拿床照威脅陳飛宇,「要脅他你不能跟誰拍戲,她不是粉絲心態,可能有一種心態想干預。」

來源:微博

然而同時也有一名自稱陳飛宇前粉絲的網友爆料,他會翻車並不意外,只是粉絲都對他的所作所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之前他就曾在上海一間酒店長租套房,常常會有不同網美去造訪,且他的小號追蹤了一堆美女,還喜歡和合作的女演員搞曖昧,消息曝光後,再度將陳飛宇打入谷底,過往乖巧家教好的人設徹底崩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