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行走的消音器!Jessi瘋傳錄製《浪姐4》陸網笑翻擔憂「節目後製很辛苦」:來了還能播?


會行走的消音器!Jessi瘋傳錄製《浪姐4》陸網笑翻擔憂「節目後製很辛苦」:來了還能播?

知名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三季獲得廣大迴響,成功製造了不少話題,日前還傳出第四季「超豪華」名單外流,包括加拿大天后艾薇兒、日本搖滾歌姬LiSA、韓國嘻哈歌手Jessi等大咖都將登台!雖然這分名單真實性仍受到議論,不過有趣的是,微博網友針對Jessi可能出演的討論也已衝上了熱搜,並且紛紛打趣表示,「Jessi來了還能播嗎?」

看更多:《浪姐4》確定人選流出!艾薇兒、福原愛全來了 「名單驚現林依晨」網嗨翻

來源:微博

南韓33歲女嘻哈歌手Jessi作風洋派,說話一向直來直往,雖然表演霸氣,不過卻又具有傻大姊的形象,近年人氣不斷飆高!有趣的是,近期Jessi將出演《浪姐》的傳聞也很快掀起微博網友熱議,紛紛貼出各種她在節目的「精華片段」,並且Hashtag「Jessi來了還能播嗎?」,一度還登上熱搜!

來源:Jessi IG

從網友們曬出的影片可以看到,Jessi上節目一向大喇喇並毫無架子,不但時不時爆出髒話、粗口、18禁言論,甚至還會錄影中離!讓許多人都笑翻表示,「這姐可是行走的消音器,真怕《浪姐》從頭「逼」到尾」、「後製可能會很辛苦」、「不僅消音,還得打馬賽克」、「姐來了衣服可要多穿點」、「小心萬一她把中文髒話學起來了」等等。

來源:Jessi IG

玩笑歸玩笑,網友們仍是對於Jessi的舞台表現相當期待,雖然她並非在中國享有高知名度,不過有不少人提及了她和王嘉爾在2020年《KBS歌謠盛典》中合作的《NUNU NANA》,紛紛對於當時2人的默契、霸氣表示印象深刻。另外因為這份謠傳的《浪姐》名單上Jessi是以韓國本名「胡玄珠」(호현주)呈現,有許多粉絲第一時間並沒有注意到名單指的是Jessi本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