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確定人選流出!艾薇兒、福原愛全來了 「名單驚現林依晨」網嗨翻


《浪姐4》確定人選流出!艾薇兒、福原愛全來了 「名單驚現林依晨」網嗨翻

中國知名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三季播出後不僅讓王心凌重新爆紅,節目也獲得外界好評,近期第四季製作名單在陸網瘋傳,除了傳出加拿大知名歌手艾薇兒將參賽之外,日前更爆出已經確定人選的名單,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才認愛3個月!梁靜茹認了「情斷總裁男友」 分手原因曝光

圖/ 艾薇兒IG

《乘風破浪》第三季製作表現亮眼,在播出期間也引發不少話題,第四季近期瘋傳將找來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日本歌姬LiSA、韓國性感天后Jessi等大咖歌手,超豪華的名單被網友盛讚「突破次元壁」,近期更流出25人確定人選,名單中還能看到梁靜茹、袁婭維、應采兒等人氣歌手,台灣則有曾沛慈、Alin、謝依霖、徐懷鈺出演,甚至還出現偶像劇女神林依晨,夢幻卡司讓網友直呼「我咋覺得徐懷鈺和梁靜茹會是黑馬,一波回憶殺」、「想聽紅蓮華」、「Jessi來了這節目直接變成19禁」。

圖/ 翻攝自微博

其中福原愛也被瘋傳是確定出演的人選之一,由於福原愛是桌球選手出身,不少網友也質疑福原愛是否具有唱跳實力,紛紛表示「福原愛?怎麼可能,她來幹嘛?」、「搞不懂,為什麼會有日本福原愛?她前兩天承認出軌並且向前夫道歉已是事實,芒果台就這麼缺熱度嗎」、「感覺福原愛形象都坍塌了還來我們這裡上綜藝不合適吧」。

圖/ 梁靜茹IG

事實上,《乘風破浪》上一季讓王心凌以一首《愛你》重新翻紅,也讓網友熱議今年會有哪些歌手能夠延續王心凌的風潮重新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擁有不少懷舊金曲的徐懷鈺跟梁靜茹更被視為是今年的最大黑馬,表現受到外界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