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爆當小三!遭影射熱戀黃景瑜「懷孕上位」 美女前妻11字發聲了


迪麗熱巴爆當小三!遭影射熱戀黃景瑜「懷孕上位」 美女前妻11字發聲了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近來不斷傳出她和黃景瑜、楊洋假戲真做,甚至有消息指出,她是介入黃景瑜婚姻的小三,對此,黃景瑜前妻也回應了。

看更多:離婚後急速變老?汪小菲「剃平頭+皺紋浮現」照片曝光 網看傻:以為他剛出獄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2020年曾和黃景瑜合作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當時他們共用同一個保鑣,還戴著同款口罩,兩人在拍戲時,黃景瑜還直接上女方的保母車,兩人在車上獨處很長一段時間,男方媽媽也會到劇組做飯,特別叫上迪麗熱巴一起吃,因此讓外界懷疑兩人因此假戲真做,但始終沒有獲得證實。

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來源:微博

本以為傳聞已經落幕,前陣子卻又瘋傳迪麗熱巴懷孕,由於她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就神隱,甚至缺席各大典禮,等於已經長達7個月沒有公開活動,微博上的照片也大多是穿著寬鬆衣物,且機場照可以明顯看到她的手放在肚子上,引發網友瘋猜,狗仔甚至還Tag黃景瑜表示「恭喜升級成功小哥哥」。

迪麗熱巴3線索瘋傳懷孕!「曬馬甲線闢謠」遭打臉是舊照 工作室回應了
來源:微博

網路上瘋傳黃景瑜是迪麗熱巴孩子的爸,甚至出現迪麗熱巴介入黃景瑜前一段婚姻的說法,由於在迪麗熱巴的風波爆發後,黃景瑜的舊愛們,女星張藝、美女畫家王雨馨陸續發文,「5+3是多少?53啊!」、「8減5等於3。8855真可愛」,引來網友猜測她們在影射迪麗熱巴是小三,是她造成男方離婚。

來源:黃景瑜工作室

謠言瘋傳多日,黃景瑜忍無可忍,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網路言論有自由亦有底線,我司堅決維護黃景瑜先生的合法權益,對於惡意編造並傳播侮辱性謠言的行為,我們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取證備訴,追責到底。」王雨馨也無奈發文表示:「熱8挺可愛的,別瞎編了。」發聲力挺迪麗熱巴。

來源:王雨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