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性出腳攻擊!「空手道黑帶」遊客玩鬼屋嚇到急飛踢 扮鬼員工下巴慘骨折


反射性出腳攻擊!「空手道黑帶」遊客玩鬼屋嚇到急飛踢 扮鬼員工下巴慘骨折

遊樂園、主題公園中的「鬼屋」雖然一向都受到歡迎,嚇人手法、設施也推層出新,不過也時不時傳出遊客因嚇壞而反射性反擊打傷「鬼員工」的意外!像是日本京都市電影主題樂園「東映太秦映畫村」竟還傳出有位「空手道黑帶5段」的遊客在鬼屋體驗活動中嚇到打傷工作人員,害對方的下巴骨折,引發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高達9成畫面相似!孟加拉歌手爆「抄襲BTS隊長RM歌曲MV」 社群遭灌爆急關留言區

來源:東映太秦映畫村 FB

「東映太秦映畫村」雖然是電影主題樂園,不過期間限定的鬼屋體驗活動號稱是「日本史上最恐怖的鬼屋」,然而根據日本媒體《東京新聞》報導,2011年9月有一名「空手道黑帶5段」身分的男子在喝完酒進入鬼屋後,竟然是被嚇到反射性地踢向扮鬼員工的下巴,導致對方骨折!

來源:東映太秦映畫村 官網

報導指出,這名空手道男雖向扮鬼員工道歉並支付醫藥費,不過後來這名工作人員在2015年3月向遊客提出損害賠償要求,雙方在2016年3月以1000萬日圓(約229萬新台幣)達成和解。然而事情並未就此結束,空手道男又在今年反告東映太秦映畫村,認為並沒有做好安全方面的義務,於1月24日立案、3月14日將進行第一次口頭辯論。

空手道男主張,事故發生的當下這名扮鬼員工是受雇於東映太秦映畫村,而「扮鬼」則是職務,所以認為東映太秦映畫村應對他有安全照顧的義務。另外空手道男也強調鬼屋中不可能能夠預測到觀眾在嚇到後的反應,指出東映太秦映畫村方應該要讓扮鬼員工和遊客保持距離,並且也該向工作人員警告遊客會有反擊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