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橫掃全英音樂四大獎!下台「激吻男歌手致謝」他羞喊:我現在硬爆了


Harry Styles橫掃全英音樂四大獎!下台「激吻男歌手致謝」他羞喊:我現在硬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從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日前才拿下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打敗Adele、Lizzo、Coldplay等勁敵,最近又一舉奪下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的四項大獎,壓倒性的成為今年最大贏家,也為他的演藝事業再創一波新巔峰!

看更多:比蕾哈娜還忙!失聰手語翻譯員超級盃「超到位肢體語言」全網盛讚:好有生命力

來源:harry_updatemedia IG

Harry Styles於本月11日在英國O2體育館所舉行的「2023全英音樂獎」橫掃四座大獎,將入圍的年度專輯、年度藝人、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四大獎一網打盡,在台上致詞的他感性的表示:「感謝我的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也很有耐心。」於此同時,也感謝媽媽當年幫他報名選秀節目《X Factor》,更感謝「1世代」的成員:「沒有你們,我也不會在這裡。」

來源:harry_updatemedia IG

當天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當Harry Styles憑藉〈As It Was〉拿下年度歌曲獎,他走下舞台與坐在他隔壁桌,26歲的歌手Lewis Capaldi接吻!從網上釋出的畫面可見,Harry Styles激動的點名Lewis Capaldi並走向對方,輕扶對他的臉頰嘴對嘴獻上一吻,旁人見狀後不禁替他們歡呼,而Lewis回到座位後直呼:「我剛剛跟親到Harry的嘴唇!我現在全硬了!」

來源:lewiscapaldi IG
來源:lewiscapaldi IG

Harry Styles與Lewis Capaldi接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笑喊:「會有生理反應真的不能怪Lewis」、「我要珍藏這段畫面」、「恭喜哈利,也恭喜Lewis!」不過,由於今年入圍年度藝人獎項的歌手全是男性,大會因此引起不小爭議,Harry Styles奪獎後也表示:「我知道自己有特權。所以這個獎項要獻給澤山璃奈(Rina Sawayama)、酷娃恰莉(Charli XCX)、芙蘿倫絲(Florence Welch)、媚布兒(Mabel)和貝琪希爾(Becky Hil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