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直播坦言「公司內部亂糟糟」!想辦演唱會卻不敢提 沮喪曝心聲:不知道該和誰說


Key直播坦言「公司內部亂糟糟」!想辦演唱會卻不敢提 沮喪曝心聲:不知道該和誰說

男團SHINee成員Key近年來除了在綜藝表現活躍,更在13日攜新曲《Killer》華麗回歸,由於Key這次的回歸,正值經紀公司SM內部的動盪時期,他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也聊到此事,坦言現在公司內部亂糟糟一片,就算想開安可場演唱會,也不知道此時該和誰說,言語中流露無奈之情。

看更多:SM娛樂鬧鬥爭!李秀滿「執意中國成員入團」惹內部質疑  最大股東HYBE或將成變化關鍵

SHINee成員Key近日忙碌於個人發展,在去年以正規二輯《Gasoline》收穫好評後,今年2月13日推出正規二輯的改版專輯《Killer》回歸樂壇,Key時隔6個月曝光好消息,不過此時卻正值SM娛樂被HYBE大量收購股份的敏感時期,讓粉絲難免擔憂他這次回歸的動向。Key日前為了陪同粉絲一同進行回歸倒數,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同時也向粉絲坦言了SM娛樂公司內部的情況,引發民眾關注。

來源:IG@bumkeyk

Key在直播時被粉絲問到「近期會不會開演唱會」的相關問題,坦言其實自己也想辦安可場,但是由於公司內部經歷風波,他完全不知道該向誰提起此事,「我比誰都想辦,但公司現在亂糟糟的,不知道這個問題要跟誰說才行。」Key在訴說此事時神色透露無奈,過程中也頻頻嘆氣,讓粉絲也能從這段發言中感受到他的無力感。

來源:IG@bumkeyk

提及SM娛樂近日的風波,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在去年9月正式卸任總製作人一職,今年2月SM引發內部爭鬥,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赫大量收購了李秀滿在SM娛樂佔有的股份,成為SM旗下最大的股東,震撼消息一出,粉絲揣測接下來SM娛樂的未來發展恐受到不少限制,讓外界更加擔憂SM娛樂旗下藝人的未來。

來源:IG@bumkey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