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蕾哈娜還忙!失聰手語翻譯員超級盃「超到位肢體語言」全網盛讚:好有生命力


比蕾哈娜還忙!失聰手語翻譯員超級盃「超到位肢體語言」全網盛讚:好有生命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昨日(13日)挺著孕肚強勢回歸,登超級盃舞台連續飆唱13分鐘,12首金曲串燒除了掀起眾人回憶殺,也順便掀掉了整個舞台!這13分鐘的演出,更衍伸出不少看點,包括Rihanna直接在台上曬出孕肚,宣布懷上第二胎;演唱到一半用「Fenty Beauty」彩妝品補妝,就連在場邊連線用手語翻譯的表演者也一同爆紅!

看更多:蕾哈娜連飆12首金曲!挺孕肚轟炸舞台13分鐘不忘宣傳美妝 證實懷上第二胎喜訊

來源:fentydropsss_ IG

Rihanna以一身鮮紅連身勁裝登上超級盃中場秀,從懸空舞台空降,並以〈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一曲作為開場,隨後帶來多首大家琅琅上口的告示牌熱門冠軍單曲,嗨翻全場。其中,有不少網友發現,中場秀連線畫面中出現一名表現極為搶眼的手語翻譯員,她用靈活的肢體語言,完美翻譯了Rihanna的演出!

由於表現過於出色,網友很快就起底了這名手語翻譯員,是一位年僅20歲,名叫Justina Miles的失聰手語表演者,畫面中的Justina不僅律動感十足,更將Rihanna極具張力的態度用手語表達出來,迎來無數掌聲,網友紛紛表示:「好喜歡Justina的手語翻譯」、「超有態度!」、「相信失聰人士也好好享受了這個舞台!」

Justina Miles是史上第一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女性聽障表演者,但事實上她早在三年前就在抖音上爆紅,並投身美國各地的演唱會上進行手語翻譯。上週四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不僅要和全世界分享這種體驗,更希望能將這股力量帶給所有的黑人聾人,這是他們過去從未有的體驗。」一席話感動無數網友,也讓她成功被世人所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