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有人施展法術」幫清遺物!韓嘻哈鼻祖歌手墓地遭40歲粉絲亂挖 家屬氣炸難接受


稱「有人施展法術」幫清遺物!韓嘻哈鼻祖歌手墓地遭40歲粉絲亂挖 家屬氣炸難接受

南韓歌手金成宰(김성재)原為雙人組「Deux」的一員,作為「Hip Hop鼻祖」在1993年出道,1995年團體解散後,金成宰雖然以單飛SOLO身分再出發,但怎料出道舞台結束當晚他竟離奇死亡,得年23歲,至今仍是留下謎團!然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近日有一名40歲的粉絲居然毀壞金成宰的墓地,並且還向警方辯稱是因為「金成宰遭人施法」,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別具巧思?Rosé情歌翻唱「不改歌詞性向角度」 網瘋猜她再度力挺LGBTQ+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40歲女子A在近日因毀壞已故歌手金成宰的墓地遭逮,據了解,金成宰母親在3日發現這26年來粉絲、親友所帶來的遺物、追悼品、信件都消失不見,甚至是連金成宰墓地附近的樹都被連根拔起,地面也有挖過的痕跡!

來源:Twitter

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A某多次進出墓園,經過幾日後也在金成宰墓地當場抓到她,並以涉嫌故意損壞、損毀他人財物等等罪責進行調查。A某向警方稱自己是金成宰的粉絲,雖然坦然承認了物品、破壞墓地的指控,不過她主張是因為有人「施展法術」,讓離世的金成宰感到痛苦,所以才不得不清掉墓地裡的東西,甚至是還付錢請人幫忙處理!

來源:yoonjongshin

雖然A某稱自己正服用精神方面的藥物,並且向金成宰家屬道歉、賠償,但金成宰的弟弟卻難以接受,甚至認為這是再一次的傷害,指出這些金成宰墓地所放置的東西都是具有價值,且是非金錢所能衡量,另外也質疑A某的行動是故意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