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男星在孫儷面前吸菸!不屑「演嬛嬛有啥了不起」 黑歷史遭挖惹議


《狂飆》男星在孫儷面前吸菸!不屑「演嬛嬛有啥了不起」 黑歷史遭挖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陸劇《狂飆》近來挾帶超高人氣,也連帶捧紅了劇中演員,包括張譯、張頌文、李一桐、張志堅等人,其中張譯卻不斷被爆出黑料,不但遭網友挖出,曾和劇組鬧翻、已婚仍在外拈花惹草,甚至還曾故意當著孫儷的面抽菸,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看更多:陳飛宇脫光床照瘋傳!遭爆睡粉絲「復刻吳亦凡」 女方身分竟是已婚空姐

來源:張譯工作室

隨著張譯爆紅,他的黑歷史也不斷被翻出,有人找出過去他和孫儷上節目的片段,當時兩人一起宣傳合作電視劇《辣媽正傳》,張譯透露他和孫儷一開始還不熟,看到對方畫著大濃妝,仰著頭坐在榻上,忍不住想:「這人是有毛病嗎?不就演個嬛嬛有啥了不起的?」由於想挫挫對方銳氣,他便上前問:「我能抽煙嗎?」孫儷也回答「能」,他就不顧對方,一根接一根抽,儘管孫儷皺著眉也沒多說甚麼,事後她也解釋,會擺著姿勢是因為自己落枕。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爆料,當年兩人一起拍戲時,張譯開玩笑虧孫儷平胸:「別用背對著我。」還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將劇組的女同事塞到水缸裡,還用石頭壓著不讓對方出來,更曾偷過玉米,每次都偷個7、8袋,被抓到才會給錢,這些醜聞都讓他的形象大傷。

來源:微博

對此,工作室忍無可忍發聲明澄清,強調「張譯在劇組耍大牌」、「張譯軋戲、戲霸,擅自改戲刪戲」、「張譯當著孫儷面故意抽菸」這些傳聞通通都是假的,然而在孫儷面前抽菸這件事,是張譯自己說的並不算謠言,這篇聲明還是惹來部分網友議論,認為孫儷太難搞,紛紛到她的微博留言嗆,「為什麼不能當你面抽菸?」、「當你面抽菸犯法嗎?」只能說是躺著也中槍。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