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脫光床照瘋傳!遭爆睡粉絲「復刻吳亦凡」 女方身分竟是已婚空姐


陳飛宇脫光床照瘋傳!遭爆睡粉絲「復刻吳亦凡」 女方身分竟是已婚空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長相帥氣的他10歲就演出爸爸的電影《趙氏孤兒》,直到先前《點燃我,溫暖你》才徹底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日前陳飛宇竟然被流出床照,女方還被起底是他的粉絲,不僅是空姐還已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謹言《延禧攻略》爆紅卻被冷凍?老闆于正遭轟「正面反擊」:敬請期待王者歸來

來源:陳飛宇微博

陳飛宇去年才透過《點燃我,溫暖你》晉升一線男星,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在爆紅前,他最為知名的一段感情就是和歐陽娜娜,沒想到近來中國娛樂狗仔「超能攝影陽陽」曝光多張陳飛宇的床照,只見他裸著上半身在床上熟睡,明顯能看到五官臉頰上還有顆痣,很明顯是陳飛宇本人,而女方雖然只有露出眼睛,卻被指認是空姐網紅「是亦琳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超能攝影陽陽」指出,兩人從2021年就開始交往,且多次在長沙某間飯店開房,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是亦琳啊」原先就是陳飛宇的粉絲,她在陳飛宇和歐陽娜娜拍《秘果》時擔任站姐,2017年還被陳飛宇全國後援會採訪,兩人過去的合照全被網友挖出,陳飛宇睡粉絲的消息再度點燃外界怒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有網友曝光「是亦琳啊」的多張婚紗照,透露她早已結婚,這些床照是老公曝光的,從婚紗照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甜蜜,對比女方的纖細,男方顯得粗曠不少,看起來敦厚老實,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哎呦我去,這個女的是不是結婚了」、「OMG,亞瑟竟然是這樣的亞瑟」,還有人把這組照片跟吳亦凡當初的床照做對比,忍不住感慨,「吳簽2.0,各種意義上的人」。

來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