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巧思?Rosé情歌翻唱「不改歌詞性向角度」 網瘋猜她再度力挺LGBTQ+


別具巧思?Rosé情歌翻唱「不改歌詞性向角度」 網瘋猜她再度力挺LGBTQ+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一向大方表達對於LGBTQ+(多元性別)的支持,不但誠摯傾聽該族群粉絲的故事,還曾在舞台上拿起「彩虹旗」!而最近Rosé翻唱的歌曲中,也被網友發現她似乎又再次低調力挺LGBTQ+,並沒有因為自身性別而對歌詞做更改,引起了關注!

看更多:超真實反應!同志情侶檔現身BP歡送會 Rosé流露「感動神情」畫面瘋傳獲網讚:被融化了

來源:Rosé IG

Rosé在日前迎來了26歲生日,當天她不但在IG分享童年照片,另外還為歌迷送上驚喜,翻唱了美國創作歌手斯蒂芬·桑切斯(Stephen Sanchez)的夯曲《Until I Found You》,cover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470萬點閱!

許多網友聽完《Until I Found You》的翻唱後,都無不對Rosé溫暖獨特的嗓音發出讚嘆,另外更有LGBTQ+族群發現歌詞中疑似暗藏小巧思,指出原本歌詞雖然有寫到代表女生的「Her」,像是如歌曲不斷重複的「I Would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until I found her...」,但是Rosé在翻唱時卻沒有特意更改歌詞為男生的「Him」,這被視為是對於LGBTQ+的支持!

事實上,這並不是Rosé第一次在歌詞中力挺LGBTQ+,曾有網友發現她在2018年日本演唱會翻唱海爾希(Halsey)的歌曲《Eyes Closed》時,將原本歌詞「Now if I keep my eyes closed, he looks just like you」的「He」刻意改為了「She」!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去年Rosé在美國達拉斯演唱會後歡送會(send off event)與女同志情侶檔的互動也在社群瘋傳,Rosé聆聽著對方說話的畫面融化了許多網友,認為她對待LGBTQ+的粉絲十分真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