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延禧攻略》爆紅卻被冷凍?老闆于正遭轟「正面反擊」:敬請期待王者歸來


吳謹言《延禧攻略》爆紅卻被冷凍?老闆于正遭轟「正面反擊」:敬請期待王者歸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然而人紅是非多,「大頭症」傳聞卻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的戲劇表現也不如預期,還傳出被老闆于正冷凍。一向不吐不快的于正也親自解釋此事,透露他非常愛自己的藝人,揭開吳謹言當時人氣下滑的真相。

看更多:深吻許志安遭封殺4年!黃心穎曬美背熱舞「宣布復出」 網氣炸:震驚我的三觀

來源:吳謹言微博

于正的工作室歡娛影視旗下藝人更各個大有來頭,包括《延禧攻略》捧紅的男女主角許凱、吳謹言,還有白鹿、宋威龍、楊蓉等人,然而坐擁一姐地位的吳謹言似乎有些後繼無力,儘管于正給足了資源,她後來幾部戲都反應平平,甚至得到了「收視毒藥」的稱號,還有網友發現,白鹿的資源、人氣已經慢慢超越她,還傳出于正封殺她的消息。

來源:白鹿微博

對此,于正也發長文強調,他有個習慣,就是手上的藝人紅了之後,就會轉而將重心放在新人身上,透露當時找上吳謹言的劇本很多,但卻沒有適合藝人突破的,因此先讓吳謹言去上表演課,同時學習觀察生活,「我眼看著她每天早起,像學生一樣跟著老師念臺詞,眼看著她從靦腆佛系到願意站出來參加浪姐,眼看著她可以屹立在國家大劇院的舞臺上鏗鏘有力地說著臺詞,心裡是歡喜的」。

來源:于正微博

于正表示,因為外界聲浪普遍認為他放棄了吳謹言,他也因此受到了很多壓力,又剛好碰上疫情,劇本數從最一開始的30幾,到後來只剩下個位數,但他還是不想將就,直到今年終於寫出新劇本,「敬請期待我們王者歸來,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于正和不一樣的吳謹言,誰說會放棄?」這段話也感動不少人。

來源:吳謹言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