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反應!同志情侶檔現身BP歡送會 Rosé流露「感動神情」畫面瘋傳獲網讚:被融化了


超真實反應!同志情侶檔現身BP歡送會 Rosé流露「感動神情」畫面瘋傳獲網讚:被融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行程滿檔,上月正式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後,緊接著在10月開始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巡演期間BLACKPINK除了帶給觀眾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與粉絲們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像是近日Rosé得知一對女同志情侶檔特地來看演出的真誠反應還掀起社群廣大熱議!

看更多:一心想配合演唱會主題!IU自爆為了「粉絲坐墊」惹怒母親:覺得有遺憾

來源:Rosé IG

BLACKPINK的大型世界巡演「Born Pink」於10月15、16日在首爾正式拉開序幕,接著女孩們便飛往北美洲,進行新一階段的巡演行程。而巡演美國首站達拉斯的VIP福利歡送會(send off event)中,也發生了不少有趣近距離互動,像是有粉絲和Rosé聊起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新作品、秀給成員看自製衣服、表達對演出的感想甚至是找機會自拍等等。

而BLACKPINK與粉絲的互動當中,成員Rosé對女同志歌迷來看演出的反應更是在網路上瘋傳!有位女性粉絲抓準機會向Rosé表示,「我從加拿大遠道而來,身旁這是我的女朋友,我和她一起來的。」Rosé聽到後先是張大嘴巴,接著露出感動又真誠的神情看向旁邊的女友,「我的天~」而在聽到這對情侶檔在演唱會度過美好時光後,Rosé更像是心融化了般的誠摯看著對方。

來源:sooyaamilf

這段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造成迴響,不但至今有超過3萬多人按讚,觀看人數更是突破30萬!而網友們除了紛紛表示Rosé的反應很真誠、可愛外,也對於這位女粉絲公開表明性取向感到開心和驕傲。

事實上,這並不是Rosé第一次透過舉動表達支持LGBTQ,她過去不但曾舉起粉絲丟上台的彩虹旗,並且和LGBTQ族群的粉絲互動也都從未表現過厭惡、而是誠摯傾聽對方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