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打破灌籃高手票房 2月17日在台上映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打破灌籃高手票房 2月17日在台上映

近日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動畫作品《鬼滅之刃》,他們將於2月17日在台灣同步推出中、日文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的消息,本次作品集結了以推出的《遊郭篇》精彩片段,以及新的一季《刀匠村篇》上弦集結與「無限城」的場面,人氣角色「戀柱」、「霞柱」的出現更讓人相當期待。

看更多:T1/獵鷹DJ妖嬌槓上海神王牌胡瓏貿!場邊激烈互噴髒話 妖嬌指控「最沒品的球員」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2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在日本達到了高達11 億 5876 萬日幣、觀看人數累計 81 萬 3422 人的超熱門成績。在本作品當中集結了炭治郎、音柱等人對決上弦之陸第10集和11集的內容,並以4K高畫質的技術重新製作、混音,讓觀眾有全新且更棒的體驗。

在《「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當中也首度公開了《刀匠村篇》的第一集內容,當中也詮釋了「無限城」的內容,以及炭治郎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的相遇等等情節。

作品當中故事最重要的主軸魔王「無慘」,在接下來的劇情戲份非常的重,搭配其他上弦重要幹部的登場與柱之間的對決都叫人相當期待,尤其是《鬼滅之刃》一貫的超高品質動畫製作,期待《「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也能夠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